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每天50位入选送口罩领红包】“春种”计划4月2日获奖名单

2020-04-03 08:33    青岛新闻网

“春种”计划于2月23日正式启动!

凡在青岛新闻客户端参与跟评、跟帖、发帖爆料的用户均有资格参加!每日抽选50位网友将获得由青岛新闻app送出的医用口罩2枚或者红包10元!

每日0:00至24:00作为一个评奖周期,次日早9:00公布前一日入选结果。

现公布4月2日获奖的网友:

一、新闻、社区、爆料及各频道所有跟帖、跟评获奖网友30名。

评奖标准:当日跟帖、跟评点赞量、评论质量在全站排名前30。

blob.png

上榜好跟帖、跟评展示:

“这次的疫情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同时暴露了很多问题,陆陆续续的外国人在我国的超国民待遇的曝光,严重挫伤了国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外事固然重要,但是外事要为内事服务。自强,方能弘毅,方能求是,乃至创新。要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思想得先站起来。”

作者:手机用户11424813

原新闻/贴文标题:外国人插队引冲突崂山卫计:深表歉意加强秩序引导

“每年中山公园的樱花季,都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去赏花赏景,有的人是慕名而去,驻足留影纪念。可谓是: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时,相思又一年。岛城四月天,繁花似锦,美景美色美不胜收。现仍属疫情期间,出外游玩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愿大青岛经过疫情洗礼,明天更加美好”

作者:wxwap_枫叶柔情414

原新闻/贴文标题:令人魂牵梦绕的樱花开啦!注意!中山公园节假日需网上预约

“‘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坚持中国人、外国人一视同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回应,为还原整个事件的真相迈出了重要一步。期待真相大白,期待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重申制度尊严,更期待有关部门对中外公民真正做到一视同仁。”

作者:wx_超越自我m

原新闻/贴文标题:3个插队外籍人道歉了

“医院已加强内部隔离区安保力量。同时,广州警方已立刑事案件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进一步加强了对医院内部及周边的安保工作。涉案嫌疑人目前正在警方监管下隔离治疗,待其治疗结束,警方将立即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刑法、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坚决依法严肃处理。警方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入境人员都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虚报信息、隐瞒病情、逃避隔离观察等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者:1333503加油加油

原新闻/贴文标题:外国人插队引冲突崂山卫计:深表歉意加强秩序引导

“疫情还没过去!我们是要小心。但是相对别的国家,我们祖国做的已经很好了。我们不可以对湖北武汉人员车辆排斥,有病的,也许是可怕。没病的,我们不能总是怀疑啊。我这里金水路就有湖北武汉的车辆过年车没走,湖北解封后回来的房主司机。我们过多的,现在应该做好自身,防止国外病例。青岛几天没有新的了。祖国本土只要能进来青岛的,都是健康的。所以,希望不要对武汉健康的人,太多排斥和怀疑。”

作者:青岛月夜流星

原新闻/贴文标题:崂山沟崖社区,武汉牌车辆进入,咨询租住房屋!

“中国是产粮大国,主粮供应和价格的稳定,在中国不是经济问题,而是政治问题。这么多年,坚守18亿亩红线,一寸都不让,就是为了保证主粮的绝对安全。保持粮食储备充足,是我国一贯的国策,并一直倡导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我国的农产品进口主要是调剂大众口味,并不是用来补缺口的。我国粮食自给率在95%左右,稍微补补就能满足,何况国家还有很多储备粮。”

作者:手机用户11414865

原新闻/贴文标题:疫情冲击农业生产?米面粮油价格不稳?官方回应了

“疫情期间乘坐公交必须扫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必要时还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对于未佩戴口罩或拒不配合工作的乘客,司乘人员有权依规拒绝其乘车。现阶段乘坐公交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如果有携带病毒者,极易感染,所以对乘坐公交还是应该严格要求遵守规定,保证乘客安全,要保持前期疫情控制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作者:云开花弄影

原新闻/贴文标题:公交车司机提醒戴好口罩男子反而辱骂司机和乘客

“81192会永远被国人铭记!你在国家还不够强大时,用生命为我们戍边。虽然已经无法返航,但你已走进历史,走上丰碑!岁月静好,那是有人奉献牺牲,生活安逸,那是有人负重前行。现在我国如此盛世,如您所愿。更何况在此次疫情下,我国的制度显示出充分的优势。英雄王伟——祖国人民永远等着你返航,因为你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作者:手机用户11479501

原新闻/贴文标题:热搜第一,百万点赞!全网都在纪念他!

“首先,我认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应该有相应的提示牌,毕竟很多村民老百姓还是有些无知的,有时候自己犯罪了都不知道。再次,我认为一定不要有占便宜的心理,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动,这下好了被处罚了吧!经过这次事件,估计以后会长教训的。最后,我认为国家的普法宣传活动还是要加大力度,提高全民素质才能让整个国家越来越好!”

作者:wxwap_123456

原新闻/贴文标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竟想当柴烧!青岛大姨被行拘

“发此贴的人太不对了!父母的钱不管是多少与你都无关!你就不要挂念着父母的钱财了!你自己挣多多花挣少少花,想着父母就多孝敬点,没有能力父母也不会埋怨你的!可怜天下父母心!你的父母攥了一辈子10万元钱是不是也是准备给你结婚用吧?不要失望!自己努力吧!只有自己挣的花的才理直气壮!”

作者:家乡美如画

原新闻/贴文标题:父母60岁,一辈子存款才10万,什么水平?

二、青岛新闻网旗下微信号优质跟评

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

现在教育当务之急是提高身体素质,品德修养,做好心理健康教育,而不知语数外那点知识。初中平常学习一天上10节课就够累了,周六假期再上课,这不是增加学生老师们的负担了么?网上学习也是学习,新兴的学习形式,怎么就不算正式学习了?而且网上学习正是培养学生自主自律能力的好机会。

作者:Angela宋

原新闻标题:这些学生开学后,周末暑假不补课...网友:建议全国推广! 

这一次被拍下来了,以前没被拍下来的有多少,又是怎么处置的呢?青岛是一座文明和谐的国际大都市,也欢迎海内外朋友的到来,但是对于这种对别人不给予尊重的人,不论国籍,都应该严惩!

作者:LHY

原新闻标题:最新!在青岛插队的外国人道歉了!官方:已批评教育 

社区工作人员应该问责,真正一视同仁是不论中国人外国人插队就不道德,倒也不必因为插队就遣返人家,毕竟也并无违法,只是不道德行为,批评教育是必须的。但如果是社区工作人员主动邀请人家到队伍前排去的话,那么社区人员应负主要责任,大家都处于敏感时期,这样主动给外国人搞特权是不应该的。

作者:🌝

原新闻标题:外国人在青岛检测核酸插队,大叫:"中国人出去"!官方最新回应:将依法依规处置

青岛新闻网健康(微信号:jk0532)

国人和外国人应该是平等的,在中国的领土上,不允许外国人撒野!抢夺国人的单据扔到地上,就是侮辱人格,希望当局腰杆硬点,国人被洋人欺负的时代早就过去了!坐等处理结果!

作者:明镜

原微信标题:崂山某社区核酸检测外国人插队,大叫:"中国人出去"!官方最新回应

应该说一下这三个外籍人员哪个国家的?为什么在中国逗留?他的“中国人出去”对我们中国人真是太侮辱性行为,仅仅道歉不足以平息大家的怒火

作者:kitty🐯

原微信标题:最新!崂山某社区插队的外国人道歉了!

青岛新闻网房产(微信号:qingdaonewsFC)

用2019年跟2020的数据来比本身就是不现实的,以现在的数据来看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毕竟今年情况特殊,有很多因素

作者:姜艺萌13310663605急事电话

原微信标题:一季度青岛二手房成交8215套出现“双降”热搜片区|楼盘|热租房在哪?速来看!

在青岛(微信号:zaiqingdao0532)

是什么让这群外国人在中华大地上如此蛮横?想想几十年前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挣来的民族独立,几十年来靠智慧和勇气积攒下的与欧美列强硬碰硬平等协商的底气,如今祖国在综合实力上日益富强,国际地位蒸蒸日上,为的就是让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让中华民族不再感觉低人一等。受之前几十年依靠外国投资发展经济的影响,如果地方上还一直改不了对外国人谄媚的姿态,怎么能对得起为祖国发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前辈们,又如何面对为祖国感到骄傲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我们欢迎外国友人,欢迎并尊重优秀的外国人才和国外资本来华贡献力量实现双赢,期待着外国人来中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感受到和谐安全舒适健康,但我们拒绝他们的蛮横、无理取闹、目中无人,拒绝他们的自觉高人一等,拒绝他们那么不把自己当外人,也同样拒绝我们的有关部门的纵容。

作者:WJ

原微信标题:3名外国人在崂山核酸检测插队?官方最新回应:一视同仁!依法处置!

三、青青岛社区发帖获奖网友10名。

评奖标准:主帖当日热度在全站排名前10。

blob.png

上榜好帖展示:

外国人在青岛检测核酸插队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作者:大町

上榜理由:对外国人的“超国民待遇”,我们已经忍了很久了。不论是疫情期间还是平时,都应该人人平等。如果真的有特别的优待,也应该留给最需要的人。

公交车司机提醒戴好口罩男子反而辱骂司机和乘客

作者:忘忧草mac

上榜理由:提醒你戴口罩是为你好啊?怎么还骂人呢?真是太不像话了。还好,最后全车人把他赶了下去。没有公德的人,请别坐公共汽车。

疫情期间偷偷施工,家门口建起骨灰堂!谁之过?

作者:打铁萝莉

上榜理由: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出门,一出门发现家门口建起新的骨灰堂!手续呢?执照呢?之前的项目公示呢?楼主说他一个都没看到。

中国出手援助全世界,反倒惹来一身骚,但这一次,我们不再忍气吞声!

作者:zhongguoliliang

入选理由:援助别国的物资,竟然被说是不合格产品?对不起,这次我们不忍了,到底是不是质量问题,自有检验结果为证。想让我们背黑锅,门都没有。

买房子交了20万认筹金等了三年开发商人去楼空

作者:rwxtghVWjMNP2j3

入选理由:一个心大的楼主讲述了自己买房被骗的故事。想着大国企开发的楼盘一定没问题,现在钱也没了,房子也看不到,楼主该怎么办呢?

龙湖3块的物业费太贵我们不需要给车铲雪的过度服务

作者:greygreen

入选理由:3块钱的物业费确实不低,但物业说:我们的服务好呀。楼主:不,我不需要。此事引起众多网友的讨论,大家观点不一。

宝妈要求育婴师蹲在地上用抹布擦地这个要求过分吗

作者:weiyan_

入选理由:有人认为这个雇主过于矫情,有人认为这是筛选好育婴师的方法。你怎么看?你需要育婴师或者保姆蹲在地上用抹布擦地吗?

摩托车载人狂飙穿梭车流中网友呼吁别拿生命当儿戏

作者:love宝贝贝

入选理由:秀特技吗?感觉自己很酷吗?有想过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吗?有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吗?下次飙车之前,这几个问题先问问自己。

父母60岁,一辈子存款才10万,什么水平?

作者:你认得我么

入选理由:一个极具讨论性的帖子。中国人是最爱储蓄的民族,一辈子只攒了10万块,很多人都抱着怀疑的态度。也有人认为这些钱可能都已经花给孩子。你怎么看?

媳妇2月份开了1000元生活费真羡慕旱涝保收的单位

作者:手机用户11414865

入选理由:楼主的媳妇2月份只拿到1000块的生活费,羡慕旱涝保收的单位。不过收入的高低和风险的大小都是成正比的,楼主别灰心。

四、爆料获奖网友10名。

评奖标准:爆料当日热度排名前10。

blob.png

上榜爆料展示:

交警光知道贴罚单怎么不管管占用车位的商家(已回复)

作者:血帅

入选理由:随意停车会被罚款,这个小孩子都懂。但是为啥会有人随意停车呢?商家随意占用车位是不是也是导致乱停车的原因之一呢?

青岛公交车空调开放时间过长夏冬各开一个月为宜

作者:WXG243

上榜理由:公交车空调开放能大大提升乘车舒适感。但考虑到公交车的空调空气循环量大,空调内部是否卫生成了问题。所以引起了楼主的建议。你怎么看?

崂山进山为何搞双重标准?别人能进我就不能进

作者:放手的风筝

入选理由:让楼主生气的不是不让他进,而是对不同的车子施以不同的待遇,吾不患寡,只患不均。希望崂山在管理时能有所注意。

李沧区青峰路23号垃圾清理不及时,经常堆积的跟山似的

作者:一生有你945

入选理由:院内垃圾清理不及时,不仅影响环境还有卫生隐患。在爆料人爆料之后,社区已经及时给予回复。网友点击高。

电子医保卡在青岛地区还没有推开使用(已回复)

作者:虎在啸1

入选理由:电子医保卡?好东西。可好东西为啥不能用,这让爆料人很疑惑。好东西如果只停留在新闻里,那就是没用的废东西,还请有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

建议交警部门重新调整重庆南路开平路路口信号灯绿灯时间

作者:手机用户11445156

入选理由:爆料人反映现在的开平路信号时间太短了,一个信号灯周期仅能通过几辆车。交警已经将这条建议上报,期待下一步行动。

崂山沟崖社区,武汉牌车辆进入,咨询租住房屋!

作者:沟堐村民_007

入选理由:有理智的人都知道,湖北人武汉人不是病毒。但是在疫情还没结束的现在,武汉车辆进入村庄还是让人有些担心。建议社区加强防护和检测,让居民放心安心。

地下无证KTV夜夜笙歌噪音扰民哪个部门能管管

作者:哈哈hihi

入选理由:一个倒闭的KTV,竟然开始偷偷地重新营业。根据爆料人的描述,似乎还有有偿陪侍等行为。还请有关部门好好管一管。

城阳区锦盛二路中国物流园门口施工,将半条马路用围挡圈起来

作者:东哥618

入选理由:施工时圈起马路,也没有明显的标志,这不合规,也很危险。感谢爆料人的爆料。

八大峡海鲜摊占道经营,人员聚集,影响环境也不安全

作者:阿大力666

入选理由:卖海鲜卖到马路上来了,真是靠海吃海啊。可是这样卖卫生吗?不影响环境吗?有关部门快去看看吧。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19青岛市“考核”成绩出炉!你所在的区市排第几?

2020-04-03    青报观象山

最新:青岛市新增美国、爱尔兰输入确诊病例各1例

2020-04-03    健康山东

潍莱高铁平度段5月底完成铺轨 计划12月底前开通运营

2020-04-03    青岛新闻网综合

“政府透明度”:青岛在全国40个较大城市中位居第二

2020-04-03    青岛日报

股价暴跌75%!自曝伪造22亿元交易额 或将面临800亿索赔

2020-04-03    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疫情尚未解除粮价上涨又跟上了 超市面粉价格翻了一番

2020-04-03    青青岛社区

国务院发布公告: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2020-04-03    央视新闻

有轻霜冻!山东这里下雪了!这112个景区免门票(附名单)

2020-04-03    青岛新闻网

2.5元/斤!这种本地海鲜正大量上市,一上岸就遭疯抢

2020-04-0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启动全域村庄布局大调整 台东夜市恢复开街!青岛奥帆中心附近海面变红 原因你想不到

2020-04-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