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全省第一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正式落户青岛

2020-03-26 07:58    青岛新闻网财经综合

近日,全省第一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落户青岛国际院士港。

该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批复,对于丰富和完善全省金融门类、提升和拓展全省财富管理层级、吸引和凝聚更多金融人才都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青岛市建设全球创投风投中心的纵深推进,推动人才链、产业链、资本链、信息链“四链合一”,助推青岛成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近年来,李沧区以青岛国际院士港“9+3+1”功能板块生态体系建设为载体,高起点定位,集中力量专项突破,努力实现科技与金融珠联璧合,促进科学家、企业家、金融专业人士和政府创新力聚合裂变,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优质金融机构落户提供丰沃土壤。

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落户后,将为青岛市实体经济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也将对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证监会批复

一、核准设立兴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基金),对公司章程草案无异议,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青岛市,公司经营范围为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私募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二、核准兴华基金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核准股权结构为:

人民币万元

三、对张磊(公民身份号码:370303××××××××1755)任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王海滨(公民身份号码:110107××××××××2114)任督察长无异议。张磊、王海滨应当自核准之日起30日内辞去在其他经营性机构所兼任的职务,并在辞任后10日内报告我会。

四、你们应当按照《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要求,完成兴华基金组建工作,足额缴付出资,选举董事、监事,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五、兴华基金在取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后,到我会领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在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前,不得以该名称对外开展业务;自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之日起6个月内,应当发行公募基金产品。

六、兴华基金应当按照诚实信用原则认真履行职责,与股东之间建立有效的风险隔离制度,严格自律,规范运作,防范利益输送,加强公平交易管理,切实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中国证监会      

2020年3月4日

责任编辑:李虹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直播丨英雄归来 欢迎回家!青岛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平安返青

2020-03-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家长 又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有了新进展

2020-03-2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国家卫健委:3月25日新增确诊病例6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2020-03-26    国家卫健委

探访援鄂医护人员隔离酒店:用最高规格服务白衣英雄

2020-03-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地铁1号线新区段贯通6号线主体施工!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有新进展

2020-03-26    青岛新闻网

李佳琦开卖坚果?青岛产的~青岛企业转型宅经济

2020-03-26    青岛日报

女儿要归国,青岛妈妈在业主群发出一封信,邻居这样反应!

2020-03-26    爱青岛

历时210天,护航24批41艘次中外船舶!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凯旋

2020-03-26    青岛日报

后海退大潮乐坏赶海人 老憨虾虎毛蛤蜊海蛎子应有尽有

2020-03-26    青岛新闻网

开学后学校会利用周末和暑假补课吗?最新回应来了

2020-03-26    青春山东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