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团购、主题性促销…"消费季"今日启幕 青岛商家准备好了

2020-03-23 05:40    青报网

团购、优惠停车、商户定向补贴、主题性促销

“消费季”正式启幕 青岛商家准备好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3日,为期100天的“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正式拉开序幕。我市重点商超、商贸企业积极响应,推出了配合“消费季”的市场促销计划,在财政补贴和金融支持之外,给予消费者更多优惠福利,共同激活上半年消费市场。

在此次“消费季”活动中,商家给出了力度较大的优惠福利。比如,卓越大融城联合微信支付、大众点评等平台开展团购活动;通过各种不同形式补贴品类商户,针对经营困难或亟需业绩提升商户开展定向补贴;实施夜间免费停车、节假日免费停车优惠政策;面向防疫工作人员推出定制大礼包赠送等,以广泛吸引客流,刺激消费。

各大商超配合“消费季”推出丰富的主题性促销活动。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小假期,利群各大商场将同步推出“春游好时光”主题活动,服饰、化妆珠宝、超市各大品类、汽车用品等将推出打折、返券、满减等各类优惠促销活动;与各品牌联动合作,推出“利群品牌月”活动,强生、妮维雅、美赞臣、相宜本草、佰草集、玉兰油等品牌在品牌月内将有一系列优惠活动;3月27日开始,分阶段开展“家装节”家电促销优惠活动等。

疫情期间,全市商贸企业上下同力同心,坚守一线岗位,全力保障社会民生供应。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恢复消费者信心成为首要问题。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助理张兵表示,利群集团针对市场情况,充分利用零售资源优势,结合上游供应商资源与下游商户资源,在各商场不断推出主题性促销活动,让顾客享受到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同时,利用微信社群、抖音直播等渠道来提升顾客消费信心。

”近期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开展的几次促销活动,已经吸引到不少顾客前往线下门店消费,效果良好。相信在政策支持和商贸企业大力尝试努力之下,市场一定能早日恢复活力。”张兵说道。

(记者 张淼淼)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最新!青岛新增法国输入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2020-03-23    青岛卫生健康

【本网独家】援鄂主管辛永宁:率团队奋战、坚守武汉最重病区光谷院区,病患零死亡!

2020-03-23    青岛新闻网

又一大项目落户西海岸新区!预计4月中旬正式运营

2020-03-23    青岛西海岸发布

李沧区唐山路打通工程终于有了新眉目!正在拆迁、征地

2020-03-23    掌上李沧

胶州新机场再添东西大通道!全长约 68.5 公里

2020-03-23    大沽河边

3月22日12-24时,青岛市新增法国输入确诊病例1例

2020-03-23    健康山东

为社保局的服务点赞:主动为老人服务让人心头一暖

2020-03-23    青青岛社区

视频专访援鄂返乡医护人员:最想回家吃顿团圆饭

2020-03-23    青岛新闻网

重要!事关你的出行 青岛人这件事需要抓紧办

2020-03-23    青岛日报

青岛早知道|下馆子、买奶茶…1000万消费券咋花?网友支招!大珠山等19家景区要开放!医护人员免费

2020-03-2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