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3月15日12-24时,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出院59人

2020-03-16 08:11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15日12—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5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6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其中治愈出院59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累计已排除疑似病例304例,目前疑似病例为0。累计已解除医学观察722人,目前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人。

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区市分布情况:市南区7例(已治愈出院6例,死亡1例)、市北区14例(已治愈出院13例)、李沧区6例(均已治愈出院)、崂山区4例(均已治愈出院)、城阳区2例(均已治愈出院)、黄岛区13例(均已治愈出院)、即墨区8例(均已治愈出院)、胶州市1例(已治愈出院)、平度市4例(已治愈出院3例、境外输入1例)、莱西市3例(均已治愈出院)。

相关报道:

2020年3月15日12-24时,山东省本地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9例。无重症病例、危重症病例;累计死亡病例7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累计治愈出院743例。

2020年3月15日12-24时,山东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540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尚有48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其他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来源: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山东)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大项目在战“疫”中推进 中国钢研“一院一园”:建设世界级综合材料创新平台

2020-03-16    青岛日报

张文宏:照当前情况,疫情在夏天结束基本不可能

2020-03-16    青青岛社区

青岛两大汽车“主产区”加快复工复产

2020-03-16    青岛日报

重磅!美联储紧急降息至零利率

2020-03-16    央视新闻

惊人操作:给老师摊派任务 要求企业家家长追加投资

2020-03-16    青青岛社区

各国疫情失控…中国终于出手了!

2020-03-16    视觉志

青岛早知道|@青岛企业,上半年开工项目可延期缴纳配套费!订好婚宴因疫情退订不退押金?市场监管部门:必须退!

2020-03-16    青岛新闻网

买房时有窗收房却没了 中南业主买房遭遇货不对版

2020-03-16    青岛新闻网房产

一个医生的控诉:诊所扣住我的执业资格证不还

2020-03-16    青青岛社区

【每天50位入选送口罩领红包】“春种”计划3月15日获奖名单

2020-03-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