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携带毒品到青岛贩卖 这个贩毒团伙被抓了!

2020-03-13 05:45    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相关部门破获一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在途经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长途汽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约2公斤。

案件线索源自2019年4月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相关警种和分局破获的一系列部督毒品目标案件,相关案件破获后共抓获涉毒嫌疑人50余名,这其中多名湖北武穴籍涉毒嫌疑人引起民警关注。

通过深挖细查、综合研判,警方发现在青岛盘踞着多个以湖北武穴籍无业流动人口为主的贩毒团伙,这些团伙的成员常年乘长途车往返于武汉、青岛之间,随身运输携带大量毒品到青岛贩卖以牟取暴利。

获取这一线索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遴选支队精干力量会同相关警种及崂山分局共同组成专案组,全方位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同时,他们将线索情况上报省公安厅,此案被列为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

案件侦办之初警方发现,贩毒团伙成员之间多用武穴方言进行联络,为尽快摸清贩毒网络、掌握活动规律、查清犯罪事实,专案组专门抽调湖北武穴籍民警跟进此案。经过大量前期基础工作以及近9个月的长线经营,专案组逐步掌握案件侦办的主动权,静待收网时机。

2020年伊始,专案组获取情报:湖北武穴籍嫌疑人将于近期乘坐长途车运输大量毒品至青岛。专案组分析研判后认为时机成熟,决定以此为契机展开收网行动,在确认涉案人员身份、乘车时间及途经路线等信息后,专案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2020年1月3日,专案组组织近20名警力,分为多个抓捕小组,预先在嫌疑人途经的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周边进行布控。次日凌晨3时许,经过近20个小时的艰苦守候,专案组民警在途经该服务区的长途车上成功将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吕某某(男,46岁,湖北武穴人)、魏某某(男,42岁,湖北武穴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5包共约2公斤,以及吸毒工具一宗。两人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青岛报道)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美股周内再度触发熔断 标普500指数跌7%

2020-03-12    腾讯证券

美股熔断 欧洲股市暴跌 全球金融市场巨震

2020-03-12    青岛新闻网

7月1日起 青岛装修工程没有施工许可严禁开工!

2020-03-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今日起,青岛5个汽车站28条市际线路将恢复

2020-03-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莱西北站和潍莱高铁客运站实行"二站合一",预计2020年底建成使用

2020-03-13    莱西发布

第40家!申请成功过会 青岛上市公司名单又添一员

2020-03-13    海报新闻

青岛发布大风预警!供热能否延长?官方回复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人 疫情还未结束 外出放飞心情要戴口罩

2020-03-13    青岛晚报

探访青岛口罩生产线:想进车间 先过五道"关"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中山公园梅花开了 入园流程、开放时间现在是这样

2020-03-13    在青岛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