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刘建军:全市一盘棋 亩产论英雄 推动胶州高质量发展

2020-03-11 08:18    我爱金胶州

3月10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在市级机关机办公大楼主持召开青岛市重点项目和百亿级项目推进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加强土地的集约化利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推动胶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市领导张宏业、刘涛、李宝帅参加会议。

刘建军详细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逐一点出具体项目努力方向和突破点,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解决办法。他强调,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青岛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本领,提高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

刘建军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发扬“动车精神”,强化“全轮驱动”,树牢“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善于说行、敢于说不”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好人大政协小分队的作用,现场督查各项目进展情况,通过齐抓共管,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胶州发展做出新贡献。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抓住投资这个关键不放松。坚持项目化、工程化导向,坚决杜绝“推、拖、等、靠”思想,压茬推进、节点控制、有序进行。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既要以亩均效益论英雄,又要注重招大引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树立长远眼光,向地下要空间,向天上要效益,集约利用土地,吃透规划,搞好对接,及时跟进,密切跟踪,靠上服务;在搞好项目存量的同时,要加大技改投入,自我加压,细化目标。特别是上合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要盯紧,要提速,使项目加快推进。

毕维准在项目推进专题会议上指出,目前我市列入青岛市重点项目的数量位居青岛第二,项目质量较高,产业分布合理,总体进展顺利。但也存在各镇街发展不平衡,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下一步要重点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按照预先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投资落地和项目投产。同时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瞄准央企和世界500强项目,为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项目储备。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青岛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大项目推进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市27个百亿级项目推进情况。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独家解读|全球多地股市暴跌!对青岛有哪些影响?

2020-03-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北部将再建一条350时速高铁 构建半岛环形高铁网

2020-03-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2020春季人才线上招聘会震撼来袭!报名进行中

2020-03-11    青岛人才

用脚按电梯!手按一下没关系啊 素质也太低了吧!

2020-03-11    青青岛社区

中国给世界按下了“暂停键”

2020-03-11    警猫

【每日图片】血站前的全家福

2020-03-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宁波全方位对比:谁才是第二计划单列市?

2020-03-11    青青岛社区

青岛早知道|今起,青岛全面恢复市域道路客运服务!多家医院发布就诊提醒…

2020-03-11    青岛新闻网

岛城楼市如何抢回丢失的一个月?房企吹响集结号

2020-03-11    青岛新闻网房产

最新!全国已经有3省明确开学时间 山东多次进行部署

2020-03-11    大众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