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小区业主遭遇区别对待 小型货车被物业擅自禁停

2020-03-08 06:15    爱青岛

最近,西海岸新区天一锦城小区的二十多位业主,气愤之极,凭什么大家同住一个小区,却遭遇了如此不公平的对待?

做水果批发生意的业主刘先生,代步工具为小型货车。他万万没想到,常年出入小区畅通无阻的爱车,却在近半个月里,遭遇了小区的“闭门羹”。而被纳入“禁停名单”的,还有其他二十多辆小型货车。

大伙儿同为小区业主,也同为小型货车车主。自打2016年入住小区以来,被禁停的事儿,还是头一回发生。

疫情期间,车主们都积极配合小区保安的各项防疫检查工作,他们百思不得其解:凭啥轿车能进俺们不能进?货车究竟招谁惹谁了?

小区的地下车库,至今尚未启用。地上车位属小区全体业主所有,近两年来,一直免费供业主们使用。大伙儿物业费、水电费,从没拖欠过。为啥在停车问题上,被区别对待了呢?

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大伙儿多次找物业协商,甚至还惊动过110。然而,物业方面的态度却始终强硬:说不能进就不能进!

事已至此,大伙儿要求物业方面提供出小货车挡道或者发生剐蹭的证据,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电脑里并没有相关资料。

刚才我们说了天一锦程小区车主遇到的不公平对待,在货车车主们看来,物业工作人员给出的几点禁停理由,不具备任何说服力。同为小区业主,他们的权益没有得到保障。物业公司禁停货车的规定,是否合理合法?对此,记者展开了深入的调查。

物业王经理反复强调,为了全面保障小区的安全、合理规划小区的停车位,必须尊重小区大多数业主的利益。而在货车车主们看来,这些,不过是借口罢了。

而更让货车车主们气愤难平的是,就在他们被禁停的第二天,小区物业又在消防通道上新划了不少车位。

随后,王经理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小区最新拟定的业主手册。其中第十一条明确规定:禁止货车及载重车辆进入小区与停放。

关于这份“公示”,货车车主们认为,物业在没有事先依照流程征求小区全体业主的意见的情况下,擅自作出决定,纯属先斩后奏。物业方面做出的禁停货车的决定,究竟是否合法合规?记者先后咨询了隐珠社区、西海岸新区物业办以及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下午四点左右,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隐珠中队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

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隐珠中队执法人员宋坤:在没有取得全体业主意见之前,保证全体业主车辆正常出入,但是不得占用小区消防通道,包括你们在消防通道划车位的事儿,物业公司作为服务公司,把征求意见的结果公示。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全球确诊超十万,这些国家要暂时告别“亲亲”“抱抱”了

2020-03-07    新华社

青岛地铁、商超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但仍需警惕

2020-03-08    青岛早报

最新!山东省住建厅发文!直接关系青岛人的房子...

2020-03-08    山东省住建厅

3·8女神节致敬一线女战士

2020-03-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山东下调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垃圾投放指南最新版!青岛多人当街被抓

2020-03-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下周最高20℃?天气热能消灭病毒?世卫组织回应了

2020-03-08    青岛日报

持续更新:福建泉州鲤城区一宾馆倒塌 约70人被困

2020-03-07    青岛新闻网综合

11辆返岗直通车再出发 往返7000公里接务工人员

2020-03-08    爱青岛

气温转暖,早市野菜大量上市,价格3至5元一斤

2020-03-06    青岛新闻网

新版垃圾投放指南发布 贝壳类海鲜属于其他垃圾

2020-03-08    爱青岛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