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中青建安董事长杨建强:线上平台提升社会组织话语权

2020-03-06 05:5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丁淑华 孙志文 陈通 徐斌)疫情当前,出于防控需要,青岛众多社会组织的生产经营和公共服务业务开始转移到线上进行。日前,在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领导和指导下,青岛社会组织总会与青岛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了青岛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

线上服务平台提升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话语权

青岛市建筑业协会会长、中青建安集团董事长杨建强接受了青岛新闻网的采访,他表示,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的启动将进一步促进政企间的沟通,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关系的建立,对于青岛市社会组织更好地参与社会治理具有重要的意义。杨建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青岛建筑业协会作为青岛社会组织副会长单位,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呼吁企业贡献公益力量,截至目前,包括中青建安等单位捐款捐物共计2000余万元。对此,青岛新闻网对企业的公益行动进行了全面、生动地报道,展现了各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

依托青岛市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各企业在社会治理中的话语权再提升。杨建强表示,建筑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会员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争取让企业满意,让政府放心。

号召全市建筑企业做好防疫,尽快复工复产

根据国家、省、市各级主管部门要求,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号召会市建筑企业在确保人员安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立即行动起来,统筹调度、科学安排,全力组织建设工地恢复施工。省市各重点工程项目、民生保障项目力争在一周之内复工,其它各类工程也项目力争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之前全面或局部复工。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青岛建筑业协会全力推动建筑业加快工程开工、复工、施工工作。协会落实主管部门要求,号召和配合各企业编制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安全生产方案,并提交工程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通知拟返青人员返青;返青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后,确保疫情防范到位,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民有不满,大胆说出口!青岛刚刚启动的这项活动火了

2020-03-05    ​青报观象山

市妇联主席方妍调研慰问青岛新闻网 寄语编辑部女员工

2020-03-05    青岛新闻网

"港口圈"又有人事变动:青岛港集团原总裁任天津港股份董事长

2020-03-05    青报观象山

潍莱高铁9月1日联调联试 全省6个续建重点高铁项目全复工

2020-03-06    大众网

中高考是否推迟?学校何时开学?市教育局最新回应

2020-03-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乘汽车也需扫码登记 这些新变化咱要知道

2020-03-06    大众网

青岛发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

2020-03-0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边防疫边生产】实拍城阳火车站新客运站房建设现场

2020-03-06    青岛新闻网

调减周末、压缩暑假!开学后 将这样保障学期时长

2020-03-06    青岛新闻网

山东健康通行卡有效期延长至14天 符合这个条件一律放行

2020-03-06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