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又有一批地铁工点复工 涉及1号线、2号线

2020-02-28 05: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青岛地铁在建线路正陆续复工,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地铁1号线“一站、两区间”已根据相关批复顺利复工。“一站、两区间”主要包括:瑞金路站站后大断面处~汽车北站区间、汽车北站、汽车北站~流亭机场区间,线路总长约4.1公里,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区间均采用盾构施工。目前,项目盾构区间正线推进已全部结束,正有序组织施工各车站出入口。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项目负责人刘军介绍,针对复工复产需要与疫情防控任务,项目严格编制复工方案和详细施工计划,配足配齐资源,抓好人员进场,落实好上场人员的防疫知识宣传和质量技术培训教育,对生产设施、重点区域、机械设备做好隐患排查。针对疫情防控的应急方案及隔离举措已制定,规范设置隔离区,并及时安排返青人员进行了隔离。同时,提前统筹并全面做好对原材物料储备情况盘点,确保物资材料、人员等生产要素储备到位,项目复工后快速施工生产。

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青岛地铁建设分公司也在有序组织地铁2号线延长段工程复工。目前,2号线延长段计划复工的小港站、国际邮轮港站、TBM始发井(轮渡站)、折返线4个工点全部完成复工生产,实现计划复工率100%。为尽快达到复工条件,建设分公司积极协调组织各参建单位人员及资源配置到位,编制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隔离方案、复工方案,做到组织管理、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机制、宣传引导“五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不误。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刘斌斌 彭丽娟)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5次工作例会

2020-02-27    青岛日报

青岛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35名"防控战疫先锋"

2020-02-27    在青岛

重要通知!3月1日起青岛阶段性降低医保缴费费率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周知!这些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多趟涉及青岛

2020-02-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最新!2月26日12时—24时 青岛新增3例治愈病例!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散货、原油、滚装...董家口六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武汉返京女子身份曝光 曾涉贪腐窝案获刑10年!

2020-02-27    青岛早报

青岛首批4469万稳岗资金发放 预计11.9万企业可领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那个忙碌的青岛又回来啦!早晚高峰也开始堵车了

2020-02-27    青青岛社区

疫情防控动态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