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早知道|这些交通建设项目复工,房产项目分时分批开盘,康复者捐血浆获最低6000补助

2020-02-27 06: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7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60%-99%。

新进展!青岛这些交通建设项目战“疫”中复工

记者采访获悉,双元路拓宽改造、潍莱高铁、国省道大中修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打响了青岛市交通建设项目复工战“疫”。

据了解,城阳节点立交工程年底通车,将极大缓解从城阳区进入高新区的道路拥堵状况,同时,将有利于提高大型货运车辆进出市区的通行效率;国省道大中修项目原计划2020年3月下旬复工,现提前于2月25日正式复工,将于2020年6月底主体完工通车,工期提前一个月;潍莱高铁打响复工防疫攻坚战,目前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潍莱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到岗289人,返工农民工435人,均已排查完成,项目复工工作有序推进。点击查看详细>>>

最低6000元!山东新冠肺炎康复者捐血浆可获补助

据悉,该项目捐款总额最高100万元,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分批捐助。按规定,捐献血浆者须为山东省内新冠肺炎康复者并符合山东省卫健委指定血站捐献要求,捐献血浆须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点击查看详细>>>

2020春招餐饮业薪酬直降635元,青岛校招需求量全国第十

数据显示,2020届餐饮行业校招需求中半数餐饮企业校招需求有所减少;32.96%的餐饮企业不确定校招需求的变化;11.68%的餐饮企业校招需求无变化;仅5.72%的餐饮企业校招需求有所增加。

2020年节前,餐饮业平均岗位薪酬为6371元,节后跌至5736元,直降635元。百胜餐饮、麦当劳、海底捞、千喜鹤、古茗等雇主品牌的校招需求排在前五位。点击查看详细>>>

助力复工复产,软件园动漫园180余家中小企业享房租减免

疫情期间,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展现大爱与担当,为青岛软件园、青岛动漫游戏产业园共计180余家中小企业减免房租。两园区预计减免房租共计2400余万元。

此次房租减免对上述符合条件的企业免收2020年2、3月份房租,4、5月份房租减半。点击查看详细>>>

市住建局:疫情期间房产项目全面实行分时分批开盘选房

商品房销售场所要定时消毒,加强整体自然通风及换气,停止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确需使用的必须采用全新风方式或装有空气净化消毒装置,保持空气流通。设置样板间的,样板间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

明确疫情期间开盘项目全面推行网上报名制度,实行差别化分时分批开盘选房。选房现场采用预约制,分时分批控制客户到场人数,落实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事项,不得举办现场推介等聚集性活动。点击查看详细>>>

疫情期间可带酒精坐地铁吗?青岛地铁回复:不可以!

近日,有市民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是否可以带酒精乘坐地铁?对此,青岛地铁回复:不可以。青岛地铁提醒广大乘客,根据《青岛市轨道交通禁止携带物品目录》要求,乙醇(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物品,乘客禁止携带进站乘车。点击查看详细>>>

韩国仁川飞威海航班上5名乘客发热 ,163人集中观察

2月25日上午10:15,由韩国仁川飞抵威海的济州航空7C8501航班降落在威海大水泊国际机场。机上共载有163名旅客,其中19名韩国乘客、3名美国乘客、1名乌克兰乘客,其余为中国乘客。经现场检查,发现有5名乘客体温异常。

为保护入境人员及其亲属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万无一失,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该5名乘客立即送至医院进行医学诊治和观察,本次航班其余乘客均由大巴车统一送至指定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击查看详细>>>

荆门市委书记、市长因确诊病例出现负数被予以诫勉

荆门市相关部门和人员在统计上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据工作中,把握政策不准、履职尽责不力、审核把关不严,导致上述问题发生,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为严明工作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湖北省纪委监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市政府市长孙兵予以诫勉;给予荆门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梁早阳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给予荆门市卫健委主任李志珍、副主任李艾娥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点击查看详细>>>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日报经济述评|青岛国企改革:打开新空间

2020-02-27    青岛日报

青岛公布今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地铁、宜家、大悦城…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市住建局:疫情期间房产项目全面实行分时分批开盘选房

2020-02-27    青岛日报

【青岛故事】患病母亲:放心去吧,武汉比我更需要你

2020-02-27    青岛新闻网

一家8口感染,8个不幸与8个“幸运”

2020-02-26    中国青年报

新进展!青岛这些交通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2020-02-27    大众网

感人!爷爷鞠躬四次感谢医护人员:给你们添麻烦了

2020-02-27   

学校疯了吧!让家长备一个月的口罩 我们上哪买去?

2020-02-27    青青岛社区

治疗新冠肺炎 青岛17所救治医院搭建远程会诊平台

2020-02-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20春招餐饮业薪酬直降635元 青岛校招需求量全国第十

2020-02-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