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2020-02-23 12:45    城阳区人民医院

如果说急诊是医院生与死较量最激烈的战场前沿,那么,当疫情来临时,他们又一次积极响应,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没有节假日,城阳人民医院急诊人随时待命,全力迎战疫情初始,也是急诊最繁忙之时,急诊科全体人员24小时全力以赴投身到这场防控阻击战中,大家主动请缨报名参加救护组;科室派出骨干医生代磊医师进入隔离病房值班,誓与新冠战斗到底。

“急诊科,无限生机,只要有一线的希望,即给予无限的努力”,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同时做好抢救危重患者的工作,不管有多大困难,急诊人永不缺席。

预检分诊层层把关严格做好院内防控

急诊科就诊人群病种较多,医护人员的防护尤为重要,为避免医源性传染,医院相关部门多次进行细化培训及演练,对院前急救人员进行理论及操作培训,值班人员严格执行防护分级和手卫生,确保第一道防线安全;预检分诊层层把关,对入院患者及家属进行体温监测,讯问流行病学史,严格筛查可疑病人,同时做好就诊患者清洁消毒工作。

用汗水和奉献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责任大,任务重,医生们洗得干涩裂皮的双手,预检分诊护士冻得通红的脸颊,医护人员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得深深的勒痕……他们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强大的执行力,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严防死守,不放过一个疑似患者。”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城医急诊人就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哪里需要钉哪里,他们在自己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值守,在抗疫的战场上,不惧一线,不畏付出,以实际行动守护健康!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日报经济述评:青岛制造开启新“黄金时代”

2020-02-23    青岛日报

全国21个省(区、市)22日实现零新增

2020-02-23    环球时报

山东省政府任命吴磊为省监狱管理局局长

2020-02-23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我也经常被人被欺负”张文宏谈完疫情谈人生,喝完这碗鸡汤又被圈粉了

2020-02-23    钱江晚报

最新:全国确诊病例77041例,疑似4148例,死亡2445例,治愈出院22948例

2020-02-23    人民日报 丁香园

最新!青岛38家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2020-02-23    青岛新闻网文旅

【每天10位入选送口罩】“边防控 边生产”图片视频征集大赛 22日获奖名单

2020-02-23    青青岛社区

向英雄院长刘智明致敬

2020-02-23    青岛新闻网

图谱|好消息!5岁的病例34例已出院 稳住,我们能赢!

2020-02-23    青岛新闻网

关注!总评榜!!青岛新闻app昨日10大热闻

2020-02-2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