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分秒必争 并肩战“疫” 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12:3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金融是社会的稳定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空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北京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强化金融服务供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启动绿色通道 快速实现放款

2月11日,北京银行青岛分行收到某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贷款申请,经调查了解后知悉该企业主要为青医附院、青岛市市立医院、海军九七一医院等提供抗疫类医药用品,鉴于此情况,分行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业务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业务受理,为企业发放信用贷款5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药品供应各家医院,为疫情防控提供了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二、主动对接企业 加大授信支持力度

围绕市委市政府、青岛银保监局相关要求,北京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敏捷反应,积极主动对接20余户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目前已经新批复授信企业2户,授信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和30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医药原材料。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已累计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授信金额2.2亿元,可随时根据企业要求实现放款。

三、推出12项措施 力推线上创新产品

面对严峻的形式,北京银行推出更多举措,力争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对小微信贷额度采取政策性倾斜,加大投放,主动降低融资成本;为共克时艰,渡过难关,发布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的12项举措;研发推出“京诚贷”、“赢疫宝”产品提供便捷续贷服务;免费推出“京管+”综合线上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居家办公,并为企业免除汇款手续费;综合运用“京信链”线上供应链融资平台等线上服务,客户无需前往营业网点,即可快速、安全获得高效融资服务。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万众一心,共战疫情。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保障民生的光荣使命,与岛城企业休戚与共、守望相助,以优质服务助力岛城经济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这两个学校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免学费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健康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2.20再访即墨 直通保利等热盘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房产

图 | 青岛一家6口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全部治愈出院!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健康

每天补贴200元 青岛这些人能领!山东发布24条新措施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综合

首批名单公布 青岛这些单位防控疫情物资进口免税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2020-02-20    央视新闻客户端

现在的菜价真的正常吗?西红柿8元一斤 蒜薹15一斤

2020-02-20    青青岛社区

58中高新校区正式复工 高新区多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

【看动画学防护】一看就会!史上最简单科普来啦

2020-02-20    青岛新闻网

超实用!青岛外卖攻略!网上买菜配送到家!附名单

2020-02-20    大众网青岛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