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盼抗疫胜利,平安凯旋!青岛慈铭白衣“战士”驰援武汉

2020-02-19 21:13    青岛慈铭体检

“做好防护,早日归家!” 

“再见时必是胜利的时刻!”

疫情就是命令!当抗“疫”的冲锋号吹响,白衣“战士”立即披上战袍,整装待发。 

2月19日早上6点,在青岛流亭机场,慈铭集团援鄂抗疫医疗队青岛成员徐栋医生从这里准备出发。第一批医疗队由慈铭体检北京公司24名医护人员和青岛公司1名医护人民组成,他们作为抗“疫”先锋队,带着责任、带着使命驰援武汉。

2月13日,慈铭集团紧急号令,召集支援武汉医护团队,号令仿佛一剂强心针,在慈铭医务工作者的心中激起千层浪。医者仁心,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奔赴抗疫最前线的使命感始终在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心中回荡!短短两个小时,百余人报名参战。“当天晚上,看到公司在微信群里下发了动员令,我马上就报了名。”徐栋是慈铭体检青岛市南分院的一名医生,他说:“疫情当前,义不容辞。我一定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帮助更多的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国有福,我同享,国有难,我担当!”

在此次行动中,慈铭集团将有70余人分批次前往武汉增援,出征的医护包括内科医生、放射科医生和护理人员,他们将前往武汉参与救治工作。

在机场大厅,慈铭体检青岛公司总经理王健和众多慈铭员工纷纷前来送行,公司领导嘱咐徐医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要求青岛公司全体员工向徐栋医生学习,“希望到了武汉以后发挥特长,在抗疫一线发挥慈铭人医者仁心的精神,践行光荣使命,所有出征的战友紧紧团结一起,众志成城,通力合作。在救治更多的患者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公司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盼平安归来!”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青岛慈铭一直在行动。参与社区防疫、捐款、捐献防疫物资、启动线上义诊咨询服务等。慈铭人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可以一起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第一批医疗队已奔赴战场,在这场艰苦的战役中,还将有更多的慈铭战士奔赴前线。白衣的英雄们披上战袍奔赴抗疫最前线,慈铭人将在后方全力做好后勤补给及各类保障工作,为同事兼战友们的平安凯旋铺平道路。

2020年的冬春交接之时已经证明,疫情击不垮信念,打不散人心。危急时刻,只会激发每一个中国人心底的热血与大爱,只会让我们更加团结。

送君出征,期盼凯旋。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7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2-19    青岛日报

青岛公共交通实名乘车加速 琴岛通实名卡5月初发行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实力上榜!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推进会"点名"青岛这4个项目

2020-02-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市第59例患者“隔离期两次核酸检测阴性”,什么情况?

2020-02-19    青岛晚报官微

市南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措施实施细则出炉

2020-02-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别光盯着GDP了,这个数字也许更能说明问题!

2020-02-19    青岛大家谈

青大附院市南院区改造感染科项目开建 预计月底完工

2020-02-19    青岛日报

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健康综合

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按期开标

2020-02-19    青岛日报

山东何时开学?这几个关键词给出答案……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