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她们的名字叫美年人,她们的目的地是武汉

2020-02-19 13:18    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

2020年2月18日上午,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青年志愿者参与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援鄂医疗队的刘宁、李群、孙明珠、张燕燕等几位白衣天使齐聚青岛美年大健康银海明珠分院,出席庄严的宣誓出征仪式并与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先生等同事和亲友们一一作别。

根据安排,几名医务人员将先到达上海与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其他近300名志愿者汇合,随后奔赴湖北武汉疫区,届时将根据当地抗疫情指挥部安排,分配到有需要的地方进行医护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所学之长协助湖北人民抗击疫情。

“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可以参与这次行动,自己本身是护理专业毕业的,有十几年的临床护理经验,在得知本期疫情之后,本着医者之心迫切的想要加入一线的战斗中去,感谢集团和青岛分公司领导给了自己这次机会,能够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疫情防控中,为疫区群众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并希望通过大家努力,能让我们的国家和湖北人度过这次难关。”援鄂医疗队队长刘宁这样说道。

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留守人员为免除抗疫情英雄们的后顾之忧,为每位上阵人员购置生活和基本医护物资随身携带。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更是在得知这次美年大健康将派出医务人员前往湖北抗疫后,主动联系我们,为本次出征的白衣天使们提供保险保障。

最后,市北区人大代表、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李阳坤总经理代表青岛公司全体同仁送上了真挚的嘱托:“你们是青岛美年的骄傲,也是全体青岛人民的骄傲,祝愿你们旗开得胜,战胜疫情!家里的事情不用担心,有我们,有公司。在抗击疫情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等待你们凯旋归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全体同仁等你们凯旋归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GDP统一核算背后:新一轮城市竞争打响

2020-02-19    青小岛

变!看疫情下的青企如何灵活应对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山东何时开学?这几个关键词给出答案……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注意!疫情期间公积金缴存、还款有这些变化

2020-02-19    爱青岛

菜鸟物流基地在即墨开工!达产后年订单额达80亿元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只待英雄凯旋 崂山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2例 累计确诊57例

2020-02-1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实探海信、保利热门楼盘!本网线上看房车再访西海岸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房产

最新:全国确诊病例74279例,疑似5248例,死亡2006例,治愈出院14387例

2020-02-19    人民日报 丁香园

青岛财政预拨医保基金1.2亿 医保卡金4.9亿元

2020-02-1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