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疫情防控在行动: 红心向党汇聚战“疫”力量

2020-02-18 07:45    青岛市胸科医院

“我承诺:抗击疫情,逆行有我!担当作为,冲锋有我!休戚与共,胜利有我!”

2月16日,在市胸科医院隔离病房,新成立的应急第二梯队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纪雪芹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走在前的决心和信念,诠释着党组织和党员的使命担当。

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一线彰显,让党员的模范形象在一线树立。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之初,医院党委发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广大党员立即响应,火速集结,纷纷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回应,并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工作岗位。

他们主动放弃了盼望已久的春节探亲,毫不犹豫地退掉了刚刚买好的飞机票,向年迈的双亲隐瞒了进驻隔离病房的消息。他们是渴望在父母的病榻前尽心照料的儿女,也是会因为娇儿的一声哭泣而揪心的爸妈。平静的岁月里,他们和我们一样普通而平凡;当疫情来临时,他们义无反顾,将一切抛于脑后。“我是党员”这句滚烫的话语,是一个个普通“他们”的忠贞和承诺。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广大党员将以实际行动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打头阵、当先锋,恪尽职守、迎难而上,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19青岛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提质!

2020-02-1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中外网友纷纷点赞中国组织力 "只有中国可以这样"

2020-02-18    青青岛社区

最新:全国确诊病例72455例 疑似7264例 死亡1865例 治愈12464例

2020-02-18    人民日报 丁香园

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2例 累计确诊57例

2020-02-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今起在青乘公交、地铁、出租车需实名登记 青岛首例危重症患者治愈后讲述经历的生死劫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隔屏看青岛】潮水退去 蓝天白云夕阳海滩还有石老人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累计治愈2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个案详情公布

2020-02-17    闪电新闻

解读2019青岛经济发展成绩单:GDP1.17万亿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财经

课程推迟一个月对小学生来说问题大吗?网课弊大于利

2020-02-18    青青岛社区

疫情何所惧风雪人未归 向防控一线的坚守者致敬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