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推搡、掌掴、脚踹…青岛父女闯卡被阻大闹检查点

2020-02-16 14: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黄岛公安分局依法查处了一起故意损毁财物和涉嫌妨害公务案。

公安机关查明,2月14日上午9时许,在黄岛区滨海街道某村疫情防控检查点,陈某某(男,54岁)为让其在外居住的女儿陈某甲(女,31岁)驾车进村,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将检查点的栏杆折弯变形损坏,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推搡,导致检查点无法正常工作。滨海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置时,陈某甲朝一名工作人员面部打了一巴掌,并拒绝民警依法传唤,用脚踹了出警民警。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犯罪嫌疑人陈某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实施扰乱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5+1+1”布局“国际客厅” 青岛要打造开放的“超级市场”

2020-02-16    青报观象山

漏报信息,患者自尽!王忠林:请领导干部把病人当父母亲人

2020-02-16    长江日报

最新:全国确诊病例68584例,疑似8228例,死亡1666例,治愈出院9545例

2020-02-16    人民日报 丁香园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系新冠肺炎零号病人?官方回应

2020-02-16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不到20分钟出结果!山师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

2020-02-16    齐鲁晚报

【入选送口罩】“边防控 边生产”图片视频征集大赛 15日获奖名单

2020-02-16    青青岛社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最高可获5000万元资助!发展生物医药,青岛行动了

2020-02-16    青岛工信

青岛第57例确诊病例详情及住址公布,系确诊病例54的密切接触者

2020-02-16    青岛新闻网

今年青岛楼市“金三银四”还能来吗 多角度解读

2020-02-16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