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市民:“网上预约口罩当天收到啦!”2个小时前刚刚预订

2020-02-13 21:2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网上预约口罩当天收到啦!”

青岛邮政今起为市民配送网上预约民用口罩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没想到口罩这么快就收到啦!”2月13日下午16时,家住即墨区田横镇万科四季花城的市民林先生从邮政投递员手中接过2个小时前刚刚在青岛政务网民用口罩预约系统上预订的口罩邮件。

全市民用口罩预约系统于2月6日上线,是青岛市政府针对市民一“罩”难求的诉求,积极整合资源推出的一项重要便民举措。为使该项惠民措施惠及更多市民,特别是缓解离中心城区较远的部分街道、乡镇市民预约口罩困难的问题,自2月13日起,青岛政务网又推出了“网上预约、邮政配送”方式,面向广大市民定向投放民用口罩。

青岛邮政公司在接到配送网上预约民用口罩任务后,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订详细的运行组织与服务方案,充分发挥全市邮政1800余名投递员、1300多辆邮政投递车辆和遍布城乡的265处邮政网点优势,配合市政府开展民用口罩预约。

“青岛邮政把全市民用口罩预约配送服务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全局联动、全网协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配送工作,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体现邮政的国企担当。”青岛邮政公司党委书记韩全胜告诉记者。

据了解,青岛邮政公司1月25日开通爱心捐助应急物资免费寄递绿色通道,1月31日全面实施“四不中断、四免费办”服务,2月11日开通至武汉专车邮路,连夜将五吨多重的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抗疫情物资发往武汉。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基础上,青岛邮政全市216个投递部、揽投部通过调整频次、合理排班、错峰等方式保证正常营业;265处营业网点坚守在城乡,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金融等服务,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记者 周晓峰 通讯员 朱应林)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如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青岛接连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了这些大事要事!

2020-02-13    青报观象山

青岛两家医院成山东集中收治定点医院

2020-02-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湖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

2020-02-13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闻联播:青岛利用远程视频签订300亿投资协议

2020-02-1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投资20亿元!疫情以来青岛单笔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落户崂山

2020-02-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疫情下青岛各校如何消毒清洁?市教育局给出了标准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好消息!即墨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专题:青岛战“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们!

2020-02-12   

青岛妇儿医院被确定可接收新冠肺炎疑似孕产妇病例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