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直播预告:不能见面的情人节,还可以这么过?!

2020-02-13 16:20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孙静芳)2月14日,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2020情人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情人节!疫情全民阻击战仍在继续,恋人好久不见但隔离不隔爱,每一日的想念积攒到见面的时刻,将化作浓烈芬芳的爱情味道。没有鲜花、巧克力及各种花式礼物的2020情人节,我们就来一个居家版本的“云过情人节”吧~

云吃饭

云过情人节,自然要贯彻到方方面面,在一起的小情侣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在一起的小情侣,咱就云吃饭呗,可以为对放做一道菜,或者你俩做同一道菜,打开视频,一起吃饭,还可以拍下你们做的食物,拼成合照,也是爱情的甜蜜味道。

云约会

可以云吃饭,自然也可以云约会,打开语音,一起看一部电影,玩一款游戏,做一些原本可以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情,虽然实际上对方不在身边,但是耳边是熟悉的声音,闭上眼也可以当做是一起过的情人节了。

云学习

自从有了互联网,线上的交流也可以生动有趣,既然是情人节,不妨安排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进入同一个界面听一堂妙趣横生的网上课程,给彼此的生活创造新的生机,为未来的幸福生活增添一份前进的砝码。

云游馆

当当当当~~~敲黑板了昂,文旅君要带情侣们搞大事了哦——云游馆!2月14日上午10:30,与美女主播浪漫云游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新闻网直播平台将携手快手、抖音、西瓜视频共同开启“超豪华”直播,百年青啤、百年城事演绎的百年浪漫,抖音汉服美女主播、快手搜青岛叶师傅与博物馆金牌美女讲解员一起将为你娓娓道来~【直播进入方式:打开抖音关注“琴小嫚”,打开今日头条搜索关注“青岛新闻网文旅”】

百年起点厅、易主经营厅……厅厅有故事。百年电机、糖化锅、发酵池……处处是亮点。原浆、纯生、IPA、黑啤、皮尔森……杯杯皆不同,金牌美女讲解员将出镜,为你细细道来!

2.14情人节又怎能少了酒味情话呢,就让我们隔着屏幕携手爱侣一起走进青啤博物馆,一杯啤酒,三两句情话,微醺时刻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我想找一款酒”

“什么酒”

“和你天长地久” 

“第一次牵你的手

你的脸红的像喝了酒”

“除了喝酒你还想喝什么?”

“想呵护你”

“如果你是一杯酒,那我想做你的橡木桶”

“为什么”

“因为我想为你挡风遮雨”

无论2020开头多么艰难,春天已如期而至疫情终将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聚。不能见面的情人节,你还有哪些“云过情人节”的小妙招,你还有哪些酒味情话相对TA说,欢迎留言分享你的小浪漫,青啤健康新品“王子海藻苏打水”、青啤博物馆爆款产品“啤酒豆”将随机送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如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青岛接连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了这些大事要事!

2020-02-13    青报观象山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再出发 下午1:00直播城阳线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房产

武汉姑娘进出医院十几天没感染!她的“土办法”医生都服了

2020-02-14    青青岛社区

有编制!无笔试!西海岸选调100名优秀干部人才

2020-02-14    青岛西海岸发布

你在那里还好吗——栈桥海鸥自蹁跹 一日两餐乐无边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

中央看不下去了,说了这四个字!

2020-02-14    青青岛社区

青岛303位最美逆行者鏖战湖北的感人故事!

2020-02-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90后情侣小夫妻刚需房:这些低总价新盘首付25万起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房产

中国生物:新冠肺炎康复者特异血浆治疗11人 倡议康复者献血

2020-02-14    新京报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