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

西海岸7例正在治疗的患者居住地公布,多人住老胶南

2020-02-09 16:50    齐鲁晚报

截至2月8日24时,青岛市卫健委公布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新冠肺炎患者10例,其中3例患者(第1例、第3例、第5例)已出院,其余7例患者(重症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2月9日下午,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7例患者的居住地。


正在定点医院治疗的7例患者分别是:

新区第2例患者(青岛市第7例患者):57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欧美世纪花园,1月13日到云南旅游,随团接触过2名武汉籍发热患者,1月25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于1月26日确诊。

新区第4例患者(青岛市第12例患者):32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欧美世纪花园,是新区第2例患者的女儿,因密切接触,于1月27日确诊。

新区第6例患者(青岛市第20例患者):6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欧美世纪花园,是新区第4例患者的女儿,因密切接触,于1月30日确诊。

新区第7例患者(青岛市第22例患者):53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江山北路13号鲁泽观天下,1月4日自青岛赴湖北孝感探亲,1月25日回青岛,1月3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于2月1日确诊。

新区第8例患者(青岛市第23例患者):46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郭家台子村,为新区第5例患者的小姑,因密切接触,于2月2日确诊。

新区第9例患者(青岛市第26例患者):38岁男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北寨村,因与新区第2例患者有共同就诊史,于2月3日确诊。

新区第10例患者(青岛市第47例患者):32岁女性,居住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凤凰国际小区,河南返青人员,其父亲在河南于2月7日被确诊,因密切接触,于2月8日确诊。

以上患者共有35名密切接触者,均已实行集中隔离观察,目前无异常。相关疫点均严格按规范进行消杀处理。

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如有与确诊患者接触,须采取以下防护措施:1.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庄报告,社区、村庄须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报告,各镇(街)严格落实防控责任。2.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所在镇(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附后),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4.如有发热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身边14天内,居住或到过湖北及其他有病例报告地区的来青人员。如有发现,请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详实线索。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新增确诊病例2例 累计确诊病例49例 山东新增确诊病例9例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健康

重磅!青岛"民用口罩预约系统"今天17:00起正式运行(附操作方法)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扩散!青岛西海岸新区7例患者小区住址详情公布!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助力企业复工 青岛地铁线网10日起压缩行车间隔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最新公布!市北区医院确诊9例病例信息通报

2020-02-09    市北卫生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刚刚!即墨收治的首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明天复工坐地铁?这些保护措施早看早知道!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一次性口罩消毒消毒后能否再用?权威解答来了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视频|央视新闻聚焦青岛:防疫情不松懈 抓发展不动摇

2020-02-0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