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播报|青岛平均工资7853元!将建28个口袋公园 ,外卖最贵一单:4瓶五粮液

2020-01-16 06:57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 0℃,相对湿度 40%-7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晴,有轻雾,北风,海上 5到6级,内陆3到4级。

2020年青岛新目标 新造林6万亩建28个口袋公园

2020年,全市将完成新造林6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5000亩。建设绿道不少于50公里、口袋公园28个,实施立体绿化不少于50处。

今年将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线上线下活动10次以上,参与人数100万人次。创建园林管护示范道路20条、达标道路100条。点击查看详细>>>

7853元!青岛最新平均工资又涨了!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9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其中咱们青岛地区2019冬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853元/月,在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排名第28名,薪酬水平较上一季度略有上升。

近日贝壳找房发布《2019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显示,房价指数青岛排名第九,新一线城市中,天津、杭州、南京、青岛的买房负担最重,青岛的房价收入比达到12.5,甚至高于广州的12.4。

2019年,青岛全市汽车保有量达到293.1万辆,排全国第12位!据抽样调查,2019年前三季度,青岛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22109元,同比增长7.7%。根据智联招聘的数据报告显示青岛的职场人每天能睡7.47小时。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这个区要火,哈工程、石油大、中科院都来了!

目前在青岛市和新区两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等4所知名重点高校入驻科教创新区,目前已经全部开工,正在快速建设当中,今年上半年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一期就能竣工投入使用,两年之内上述高校一期项目将全部投入使用,古镇口科教创新区将初具规模。点击查看详细>>>

缴费取票零跑腿 青岛已开具电子票据5.6万余份

为实现全市非税收入缴费和取票线上“零跑腿”、线下“最多跑一次”,市财政局积极实施非税收入收缴和票据电子化改革,取得良好成效,并力求2020年底前,区市全面推行收缴电子化管理,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化实现全覆盖。

市财政局在对7家市级单位和4个区市开展试点运行的基础上,组织200余家市级用票单位开展了电子票据系统应用培训,市级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在线应用模式用票单位实现了全覆盖。目前,市本级16家开立专户的银行已全部上线电子化收缴业务,每区市至少有一家银行已上线,打通了市和区市银行通道。微信、支付宝等便捷支付方式也已支持全市电子化收缴,同时支持上下级收入资金的自动清分划转工作。点击查看详细>>>

3.2亿元!崂山实验学校18班制初中部开始招标

项目为18班制,将与南侧36班制的崂山区实验小学合并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崂山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工程总投资为32675.46万元,位于崂山区金家岭山麓西南部、崂山区实验小学东北部、燕岭路以东、银川东路以北,学校建成后,将弥补金家岭周边片区的初中不足的现状,提高崂山区整体教育水平。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外卖最贵一单:4瓶五粮液!

近日,饿了么口碑发布《2019年山东本地生活年度消费报告》。仅从2019年全年订单量排名来看,青岛成为山东全省本地生活消费需求最旺盛的城市,订单量全省第一,济南、潍坊、威海、烟台紧随其后。

青岛郊区中,平度的高笔单价订单量同比增幅第一,全年同比增长62%。而高笔单价订单量最高的则是崂山区。2019年,在青岛郊区最贵的一单外卖消费了3434元.这是一单4瓶52度五粮液,这一单来自城阳区。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首迎10万亿GDP省份 26省份今年GDP目标出炉

2020年省级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在晒出2019年成绩单的同时,各省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也陆续出炉。

截至1月15日,至少有26个省份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20年GDP预期增长目标。较2019年相比,多数省份GDP增长目标下调,不过也有省份逆势上调。点击查看详细>>>

10余地政府工作报告提及楼市政策 透露哪些信息?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地方两会陆续召开,北京、上海、天津、吉林、河北、河南、山西、甘肃、新疆、重庆、广西、安徽、浙江、福建、广东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提及了房地产市场政策。

梳理发现,保持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频频出现在地方政府工作报告中。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北京要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河北省指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这个区要火,哈工程、石油大、中科院都来了!

2020-01-16    青岛电视台今日

剧透!青岛90后小哥要上春晚…主持人还要大换血

2020-01-16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7853元!青岛最新平均工资又涨了!更扎心的是…

2020-01-16    青岛晚报官微

又升值了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市值再升两位

2020-01-16    青岛港

重要提醒!本周日要上班!好消息是…

2020-01-16    山东广播电视台

青岛出租车冬天太难干 排队两小时才能拉着乘客

2020-01-16    青青岛社区

2019青岛微指数年榜出炉 自媒体大咖喜捧金海星奖

2020-01-15    青岛新闻网

官宣!山大、海大在列!家里有娃的青岛人速看

2020-01-16    青岛日报

青岛邮政海关上班 玩手机喜笑颜开 办业务愁眉苦脸

2020-01-16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