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重磅方案获批!覆盖胶州全域 青岛人常买的这些品牌衣服出事儿了...

2020-01-14 07: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4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到4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相对湿度40%-80%。

2019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出阳光校园、改革创新、最美教师、优秀学生大奖!

新春伊始,青岛教育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年度盛典!1月13日下午,2019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青岛教育总评榜是对全市重要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典礼现场颁发了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第五届青岛市教育改革创新奖、2019年青岛教育总评榜“最美教师”等众多奖项。现场,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青岛教育大事”>>>点击查看详情

又一重磅方案获批!覆盖胶州全域将在这些方面发力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设立胶州、临沂“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据了解,胶州“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将以胶州湾国际物流园为核心,以上合示范区、临空经济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为试验载体,覆盖胶州市全域。

到2022年,基本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胶东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3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万吨,胶州市集装箱、国际班列运量分别达到100万和5万标箱>>>点击查看详情

90后成为租房市场主力军!青岛房租下降幅度大

近日,贝壳找房发布《2019租客居住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贝壳租房数据,该报告收集了包括青岛在内的16个一线、新一线城市以及部分在线调研数据,用10余个角度还原租客的居住生活场景。

《报告》显示,青岛2019年房租下降幅度较大,租金水平同比下跌12.47%。除租金下跌外,青岛房屋租赁市场的新增挂牌量也有所收窄,新增挂牌房源量同比下降20.55%>>>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常买的这些品牌衣服出事儿了!雪中飞、梦特娇…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30家经营者的7类55批次商品进行抽检。其中合格41批次,不合格14批次。雪中飞、XUECHI雪驰、梦特娇……不少青岛人常买的牌子上了黑榜!

其实市面上不少御寒衣物里面都有“猫腻”,尤其是羽绒服……近日,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羽绒服比较试验结果,35款羽绒服测试,11款未达标!1500多元一件的“狼爪”竟然用了胶水绒>>>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这处足疗店被举报存在涉黄经营 警方突击检查

六号晚上,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的两家足疗店,进行了突击检查,紧张刺激的是突击抓捕现场,而羞耻的却是抓捕时的画面。

因为民警的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就控制住了足疗店内的相关人员,那么这两家足疗店到底存在什么问题呢?原来,有人反映,在即墨区店子山二路上,有足疗店存在涉黄经营的行为>>>点击查看详情

赖小民2亿元现金墙曝光:我一分钱都没敢花

近年来查处的国有金融行业的腐败案件反映出,腐败问题是导致金融风险的重要原因之一,对这个领域党员干部的监督亟需加强。2018年查处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案,就是其中一个典型案例。

在本案调查过程中,专案组在北京某小区发现了赖小民藏匿赃款的一处房屋,里面有多个保险柜,存放的现金达两个多亿>>>点击查看详情

近10亿动物丧生澳总理应对林火不利支持率下降

澳大利亚山火持续已有4个月之久,夺走28条人命,近10亿动物丧生,肆虐数百万英亩土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因此饱受质疑,他首度承认政府应对林火不利,与此同时,其支持率也有所下降。

随着山火持续,除了人员和动物伤亡外,维多利亚州许多酿酒厂也遭受了威胁和损失,火灾烟雾污染了正在生长的葡萄,使其无法用来酿酒,大量酒庄遭受了巨大损失>>>点击查看详情

秦光荣首度现身说法 1600平米奢华“秦家大院”曝光

2018年底,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唯一的儿子秦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他自我反思指出:“上梁不正下梁歪,下梁不正倒下来,所以家里面接连出了大问题,老伴收取红包礼金数额都很大,儿子也是违纪违法胆大妄为,经济上出了问题。”

秦光荣生活上贪图享受,爱慕虚荣。其在北京通州的别墅面积约1200平方米,还在老家永州修建“秦家大院”,主体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飞檐翘角、奢华气派>>>点击查看详情

大半夜90分钟报警38次奇葩男:接线员声音太好听

各地110都可能接到一些奇葩报警,无效不说,还浪费警力资源。这回在辽宁沈阳也发生了,而且特别奇葩!男子90分钟连续报警38次,因为接线员声音好听……

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男子总共拨打了38个110报警电话,男子韦某骚扰110被拘。警方问他,为什么持续恶意拨打110?他说,110报警服务台的接线员声音好听,服务态度很好>>>点击查看详情

出差3个月男子开门发现家被搬空连张床都没留下

1月12日晚,家住济南河泰优山美郡小区的孙先生从非洲出差后回国,可没想到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发现,自己花十多万装修的房子竟然被搬空了,甚至连屋内的装饰画都没放过...

孙先生怀疑自己遭遇了入室盗窃,目前,业主孙先生已经向警方报警。“真没想到出差三月家里被洗劫一空,连床都没给我留下。”>>>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 五星级阳光校园揭晓

2020-01-14    青岛新闻网

2019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

2020-01-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公交站改名已经奇葩到用候车室的名字了?

2020-01-14    青青岛社区

2019青岛教育30件大事发布!

2020-01-14    青岛新闻网

又一重磅方案获批!覆盖胶州全域 将在这些方面发力

2020-01-14    青岛日报

昨晚你那里下雪了吗?青岛今日最低-7℃!

2020-01-14    青岛早报

青岛人常买的这些品牌衣服出事儿了!雪中飞、梦特娇…

2020-01-14    青岛日报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处足疗店被举报存在涉黄经营 警方突击检查

2020-01-14    爱青岛

90后成为租房市场主力军!青岛房租下降幅度大

2020-01-14    青岛晚报官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