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康复大学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 将建国际化一流大学

2020-01-13 14:36    青岛新闻网

康复大学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获悉,康复大学规划建设座谈会在高新区举行。

1月10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一行,双方就康复大学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市住建局副局长、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青岛专班副主任李典龙,青岛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马刚,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管委副主任董德坤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鸿雁对李欣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康复大学的建设为青岛高新区带来了重要发展机遇,将有效帮助园区凝人气、提层次、聚产业,必然会成为带动园区多领域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岛高新区将康复大学顺利筹建启用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筹建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李鸿雁表示,当前,康复大学的各项筹建工作正扎实有序开展,离不开相关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推进,希望通过多方一致努力,早日将一所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一流大学建设落地。

李欣章对康复大学全面筹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青岛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设好康复大学具有多方面重大意义,也承载着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当前,领导小组正积极参与规划建设研究、师资力量筹备、学科组成设立、人才团队引进等工作,致力于将校园规划设计成彰显人文情怀、共融文化理念、教研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新型高水平智慧校园。李欣章表示,在相关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工作正科学有序地推进,也相信通过康复大学的相关优势资源,可以为青岛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会上,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研究。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胶州湾第二海底隧道、地铁6号线…这些大项目2020年实施

2020-01-13    青岛日报

1月14日起一批公交站点将调整 涉及50多条公交线

2020-01-13    青岛新闻网

一个也不放弃!——“最美教师”吕文强

2020-01-12   

蓝盒子初现!青岛宜家"露脸",预计今夏开门纳客

2020-01-13    大众网

惊险!今晨青岛一私家车自燃被毁 及时检修保养很重要!

2020-01-13    蓝睛

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3    青岛新闻网

注意!这周“没有”周日,除夕不是法定节假日

2020-01-13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业内透漏:起价4.4亿!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第一城项目将拍卖

2020-01-13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来了,又有新玩法,全家福来一张?

2020-01-13    吃喝玩乐在青岛

山东省政府批复,三家省属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

2020-01-13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