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车行买新车挂牌遭拒,竟是发票上少了一个零!

2020-01-12 05:50    爱青岛

即墨的范先生挺上火,因为车行一个“零”的失误,导致自己买的新车迟迟挂不上车牌。

范先生说,现在开的车是车行给的代步车,想要开自己的新车,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呢。2019年的12月7号,范先生从青岛中豪五菱车行购买了一辆宝骏510轿车,但挂牌的时候遇到了问题。

发票错误导致无法挂牌,但是发票具体有什么错误,范先生也不太清楚。没办法,从去年的12月10号开始,一个月的时间内,范先生给买的车上了两次临时牌照。一辆车最多能挂两次临牌,这下范先生彻底没了办法,只能把车开回了车行。1月6号,车行给范先生配了一辆同款的代步车,可是范先生心里哪能踏实,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这车牌还能不能给挂上了?行动员和范先生一起找到了位于青岛中豪五菱车行。在车行的停车场,见到了范先生的爱车。

自己的爱车啥时候能正常上路啊。行动员和范先生找到了车行的工作人员。

中豪五菱车行的工作人员承认,是车行的失误,导致发票数额少打了一个零,而且已经交了车辆购置税,但是后面办理挂牌手续的时候,材料就对不上了。现在只能申请把交上的税退回来,把这个发票作废,重新开具发票。中间的程序,比较复杂。

承认错误,能走的程序也都走了,但是现在车行也无能为力,也无法承诺具体日期,只能等待。现在他们能为范先生考虑的就是提供一辆同一车型的代步车,并且,跟范师傅商量赠送保养。而范先生对这样的结果无法接受。

范先生:我的想法第一个就是退车换车,再要不就签订个协议,比如说15号之前办不下来给退车换车,光叫我等着不行吧。国税局半年退不下来我等半年?我这是花钱贷款买的车,现在不是我的问题,光送保养送这个也不是这么回事。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莫名其妙!房子没入住 700多电费到底咋回事?

2020-01-12    爱青岛

周涛!被双开!数额巨大!

2020-01-11    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村公园、海泊桥等公交站点调整 涉及51条线路

2020-01-11    青岛新闻网

数额特别巨大!王风昭涉贪污、挪用公款被提公诉​

2020-01-11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热帖:装修还没入住 物业就开始收物业费了 太不合理

2020-01-11    青青岛社区

蔡英文当选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韩国瑜承认败选

2020-01-11    新华社

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将设收费站 收费期限25年

2020-01-11    山东省人民政府

黄渤又卷入官司!竟是因为这……

2020-01-11    ZAKER新闻

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 机上170名乘客或全部遇难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