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小伙在闲鱼与卖家发生纠纷 个人隐私竟被传播

2020-01-12 06:35    青岛精选

马先生最近遭到了恶意骚扰,自己的各种信息被公布,频繁接到陌生电话,马先生猜测,这应该因为一次不愉快的咸鱼购物!

马先生:这个人在网上发帖,说我是个病人,还有我的病人信息,我的地址、我的电话、还有我的名字。

真实姓名、家庭住址、个人电话,这些最隐私的信息就这样被公布出来。除此之外,还附带着一些侮辱性的语言。马先生这是得罪了什么人?

马先生:昨天在网上淘宝闲鱼买了小时候玩的小浣熊卡片、水浒传三国的什么卡片,买了三张卡片,花了四百二十块钱。买完之后我就付款了,付款之后我朋友跟我说,他有这两张卡,你不用买。

之后马先生就找到这位江苏的卖家协商,希望能将卡退掉或者等价交换成别的卡片。

马先生:他就不同意,他就说那意思只要寄出就不退不换了,然后我就跟他说,不管什么交易,应该是以签收为标准,我只要没签收,我就有权拒收。原路返回,运费我可以承担,然后他就把我拉黑了,拉黑之后他就把我的信息发到网上了。

对方连发三条帖子,将事件持续性发酵。而发现自己的信息被公开,马先生通过另一个帐号与卖家取得了联系,希望有事好商量,不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处理。

而就在自己的信息被公布后,马先生的手机接二连三的接到全国各地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这让他十分惶恐。这种恶意公布他人信息的帖子为何会被发布出来,闲鱼平台又作何回复,随后我们拨打了客服电话。

在我们表明身份后,闲鱼平台在一天内将相关帖子进行删除,并表示后续会对情况进行落实并严肃处理,对卖家泄漏信息0容忍。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这是一种侵权行为,如果情节严重可以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由于对方是通过闲鱼平台发布的信息,所以马先生有权要求平台澄清此事,恢复他的名誉。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台东步行街酝酿蝶变,力争跻进“国家级”,今年这样改造!

2020-01-12    青岛日报

劝阻吸烟却被推下楼梯,我是不是多管闲事?

2020-01-12    青青岛社区

低至-11℃!下周还有两场雪!最冷的日子要来了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首个A类通用机场平度通用机场获批建设

2020-01-12    青岛日报

教育部通知!这些人全部安排工作,有编有岗!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一张桌子引冲突!大姨上前理论,惹来一顿拳脚

2020-01-12    爱青岛

公交上老人指责宝妈带小孩占两个位子 该让座吗

2020-01-12    青青岛社区

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 机上170名乘客或全部遇难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春节回家,最怕哪句“灵魂拷问”?年度催婚大戏又要上演

2020-01-12    青岛电视台今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