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胶州:爱琴海购物公园有望落户胶东新机场

2020-01-10 08:04    青岛新闻网

近两年,青岛胶州因即将转场的胶东国际机场而备受关注。近日,又有好消息,爱琴海购物公园有望落户胶东机场,一起来关注!

爱琴海购物公园有望落户胶东机场

2019年 6月 4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车国新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军建,来胶州市对接青岛胶东机场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与车国新、姜军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设计方案。

资料图

毕维准对项目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对项目在胶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胶州市将满足项目方的合理诉求,希望项目方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推进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车国新表示,胶州市政府、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对于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使公司对于项目前景更加充满信心,愿与各方一道,推进完善相关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大项目落地自然交通配套也不能少!↓↓↓

据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高军介绍,地铁8号线线路全长 61. 4公里,共设 18座车站,线路串联胶州市、红岛高新区、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等五个区市,是连接胶东国际新机场、北岸城区、东岸城区的快速骨干线路。

刘高军表示,地铁 8号线明挖车站共 10座,除沧口站、闫家山站未进场外,其余 8座明挖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成,车站附属工程施工正全面展开;暗挖车站共 4座,目前正在主体开挖与衬砌施工;高架车站共 1座,土建施工和机电安装全部完成,青岛北站至胶州北站段(北段)预计 2020年年底开始试运行,力争 2021年 4月先行开通 8号线北段,由青岛北站到胶东机场站预计用时 35分钟。

此外,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昨天的《聚焦在线》中回复, 8号线南段(青岛北站-五四广场站)计划 2022年开通,但具体时间受沧口机场搬迁及闫家山站拆迁影响,暂时无法最终确定。

8号线主线串联了胶州市、红岛高新区、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等五个行政区,是连接青岛新机场、北岸城区、东岸城区的快速骨干线路。未来咱去胶州更方便啦!

世界一流水上乐园、大型商超……都选中这里,胶州的未来不可小觑!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记者:宋波鸿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重磅!张永国当选市北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一个社会最底层 医疗服务行业者的自述 我太难了

2020-01-10    青青岛社区

2020年工资要涨、房贷要变 高速ETC可以跑隧道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青潍再添一条高速路!双向六车道途经五区市……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综合

建厂投产交车一年搞定!“特斯拉上海奇迹” 青岛可以复制吗

2020-01-10    青报观象山

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 机上170名乘客或全部遇难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市北区2020年区办实事公布:回迁安置居民1600户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救治疑难病患8000多例 海信CAS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行拘7人罚款16人 青岛对烟花爆竹禁放区重点管控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