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FUN来了|小偷面对120万只拿27万:做坏人不能太绝

2020-01-10 09:11    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

跟仙女老爷们很久没见了,想起上一次团团更新,仿佛还在2019年。

恭喜大家告别了什么事儿都过完年再说吧的2019,进入了什么事儿都过完年再说吧的2020

与其不尴不尬,不如立刻放假!

感觉新年是个拖延狗,明明公历1月1号就该开始过年,他非拖拖拉拉等到农历除夕,deadline到了不过年不行了,才赶紧过个年

就很想打人

全国人民短暂试用体验了一下北欧工作制

是不是觉得一周上四天休三天还蛮舒服的?(@韦嗯Wayne)

没有乱七八糟的调休,干净利落地放假,真的是太爽了!建议以后每周都这么放假!

放了一个元旦假期才发现,原来我最讨厌的不是周一而是周三。周中休息一下,感觉自己又可以了,不是普通可以,是久旱逢甘霖的可以

当周三放假的时候,周一就不是周一,而是周四,周二就不是周二,而是周五。世界上从此没有周一,还有比这更爽的事嘛!

【15亿日元胜利大逃亡!戈恩完胜日本警方?】2020开年,日本丢了个大人,字面意思。2018年日产汽车前CEO卡洛斯・戈恩涉嫌金融犯罪,在日本被警方逮捕,交纳15亿日元保释金后在家获保释。没想到,戈恩在新年来临之际潜逃出境,成功抵达黎巴嫩老家!据黎巴嫩媒体报道,戈恩是在一个圣诞乐队访问他的家后,藏在一个尺寸超大的乐器盒中逃离了日本,并用一部假护照出境,坐私人飞机飞往伊斯坦布尔,并在机库中换乘飞机前往黎巴嫩。

戈恩的妻子卡萝勒称,近日一些媒体关于戈恩逃走时藏身乐器箱的报道是“虚构”,但她拒绝提供戈恩逃离细节。据《金融时报》两名消息人士披露,戈恩在保释期间从日本逃亡至黎巴嫩的计划酝酿了超过3个月,“从头到尾行动非常专业”

年度大片

开年就这么刺激吗?动作大戏《拯救大富豪戈恩》于元旦期间在日本上演(区域限定),感谢日本警视厅啥也没干的倾情演出,真是一口大瓜啊!

这次行动的细节必须给我拍成电影,买不起车,电影票我还是买得起的

我觉得就是藏在乐器箱子里出来的,电影里都这么演。那么是什么乐器呢?首先,我们排除口琴,以及呜呜祖拉

【窃贼撬开保险箱120万只拿27万:做坏人不能太绝】去年12月11日,杭州市一家企业装有120万元现金的保险箱被撬开,窃贼拿走了其中的27万元,现场还遗留下来93万元现金,其中一捆10万的现金还是特地剪开的。警方表示,嫌疑人田某在归案后说,他在保险箱前纠结了很久,想到做坏人不能做得太绝,所以只拿走了27万。

田某说,自己原本计划着偷个几万块就差不多了,而当撬开保险箱时,被眼前的现金给惊呆了,但是他并不敢拿太多,于是剪开了十万一捆的现金,拿走了其中的三万。准备回去的时候,他想到自己还有一个二十来万的欠款,又返回财务室拿了24万。当田某再次踏上天台准备离开时,内心又起了斗争,想着一不做二不休全部偷走的话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他又第三次返回了财务室,在保险箱面前纠结。田某心想自己已经偷了27万了,厂里已经有很大损失了,不能继续害这个厂,就拿着到手的27万离开了。

贼就是贼,没什么好贼坏贼之分。

宁肯做个这么拧巴的坏人,也不愿意清清白白做个好人。这不叫善,这只是怂。

只能说良心未泯,还有救

这个贼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首先,我们排除处女座

——他会不会是扛不动啊?

——不会,给你50斤大米你可能扛不动,给你50斤钞票,你不仅能抗得动,甚至能扛起来就跑!

【乘客登机扔硬币致航班取消,被判赔12万】在乘坐航班登机过程中,乘客刘某将两枚硬币扔向飞机机身方向,导致该次航班取消,因此刘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随后航空公司将刘某起诉到法院索赔12万,法院经过审理,一审判决刘强赔偿航空公司12万余元。据悉,向飞机扔硬币的事件近年来已经发生多起,当事人多表示动机是为了“祈福”。

这个判决引起强烈舒适!

以前明明没有这种憨憨的,结果当年大妈一把币撒出去,万千铁憨憨站出来,全都向飞机扔钱。

这个新闻就应该让各大养生营销号转发,精准投送给迷信人群,标题我都替你们想好了《2020开年大案!不看损失12万!》《男子上飞机之前做了这件事,倾家荡产!》

撒币一族上辈子应该都是许愿池里的杰尼龟,转世投胎只为报人类撒币之仇,所以这辈子做个撒币的憨憨

电子支付时代,不要用硬币祈福,老天爷会以为你瞧不起他的。

建议机身贴上二维码,方便有需求的乘客祈福,扫码时要虔诚,付钱之后就能听到“收钱吧到账X元”,跟敲祈福钟一个效果,很灵的,你们试试。

【做心肺复苏压断老太12根肋骨被索赔,救人者不担责】2017年9月7日,沈阳一家药店的店主孙向波在为一名昏倒在自家店内的女子戚老太做心肺复苏时,压断了对方的12根肋骨。戚老太将孙向波告上法院,索赔住院费用近万元及伤残赔偿金。2019年12月31日,在事发两年多后,法院决定驳回原告戚老太的诉讼请求,而孙向波表示,等到这一纸判决,内心还是很欣慰的。

农夫与蛇,东郭先生与狼,郝建与老太太,孙先生与戚老太

我觉得吧,肋骨毕竟是断了,这一万该赔。不过命救回来了,老太太一条命就算20万吧,20-1=19,老太太再给孙先生19万就扯平了。

肋骨断了说明心肺复苏做到位了,CPR就是要通过胸外按压让你心脏重新跳起来,你以为是在按摩吗?

命和肋骨只能选一个,命都没了还要肋骨干啥?在棺材里数着玩吗?

老太太和她的家人不该不懂这个道理,就算开始不懂,两年里也该懂了。这不是蠢,这就是在讹人

判决结果还是非常舒适的

心肺复苏压断肋骨不担责,撒币导致航班取消判赔12万。2020是什么神仙年份,开年就是引起强烈舒适的判决!今天一定会很棒棒哒!

【男子高空投屎半个月:家里马桶坏了】最近,在西安市碑林区一家属院内,有人将排泄物扔到车上、路上,而且还不止一两次。民警接到反映后很快锁定了扔粪便的男子。该男子27岁,起初还不承认,在民警拿出证据后,男子沉默了,说家中马桶失修,才选择高空投屎。

不要脸臭弟弟,真想让他扔多少就自己吃多少,奥利给

男子:残酷的天使纲领,我是被屎命召唤至此,今夜天使降临

屎到淋头还敢搅便!面对证据还不投翔!

男子:我投翔,我投翔

【对面阳台上惊现SOS,民警赶到后才知是误会:“2020”掉了个0】12月28日,贵州贵阳一居民发现,对面一公寓楼的阳台窗户上贴着“SOS”字样的求救气球,随即报了警。民警赶到公寓后获悉,该业主是某幼儿园的教师,幼儿园庆祝元旦活动结束后,她就将“2020”字样的气球拿回家,贴在阳台的窗户上,但末尾的“0”气球漏气了,没贴上去,这才让对面的邻居误认为是“SOS”求救信号。

这是2019最后一则沙雕新闻,足够承上启下!

邻居警惕性很高,就……还蛮可爱的

你没看错

这是2020在对你示警:快逃

另一邻居听说后接连拨打120急救“你好,我隔壁家的0没气了”

【没品段子】

@长见识bot

三个方式能解决几乎所有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1,重启

2,多喝水

3,不行算了

@旧浪体育

咋仿佛每个台都有野狼disco,搞得我以为明年狼年

@葉子先生酱

个人感觉看了b站晚会那几个火爆视频说“还是b站懂我们年轻人啊”的基本都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栏目微信】

本栏目微信:FUN来了233

请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或添加微信号“fun233”关注栏目微信哟~

有好礼相送!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从"大学堂"到"主战场" 他们的"金点子"落地有声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宜家开业、海天竣工 青岛这些项目交付时间定了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棚户区、道路打通…这些实事与你相关

2020-01-10    青岛早报

青岛又上《新闻联播》啦!这次是因为…

2020-01-10    青岛晚报官微

冬季青岛不改本色 依然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 机上170名乘客或全部遇难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2020青岛楼市热点区域在哪里?年末土拍给你答案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早知道|

2020-01-10    青岛新闻网

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单:海尔智家市值1050亿省内第一

2020-01-10    大众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