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2020年第一场雪这样来青岛 潍莱高铁平度北站预计2月完成主体框架

2020-01-07 07: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7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小雨转小雪,北风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9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雪转多云,北风6到7级阵风9级,今天的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70%-100%。

青岛垃圾分类动真格!垃圾分类,你做到了吗?

6日上午,执法人员到市区多家酒店、商超、银行等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在市南区大尧三路的一处连锁便利店,记者注意到,各种垃圾混放在一起,并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分类投放。依据《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20元的行政处罚。这也是开出的首张罚单。

《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后,岛城相关部门将会采取教育引导为主、责改处罚为辅的方式,督促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从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等四个环节开展不定期执法检查>>>点击查看详情

首发:潍莱高铁平度北站新进展站房开始拔地而起

目前,潍莱高铁平度北站已完成站房桩基施工,进入到地面站房主体框架混凝土浇筑阶段,预计2月份完成主体框架施工,6月底完成站房装修及站台雨棚工程建设,8月底,完成信息工程系统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据了解,潍莱高铁起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向东经昌邑市、平度市、莱西市,在莱西北站接入青荣城际铁路。正线全长126公里,共设潍坊北站、昌邑南站、平度北站、菜西北站4座车站,平度市境内全长66.1公里>>>点击查看详情

-10℃!小雪?中雪?这场雪将这样来到青岛…

2020年的第一场雪,下得比往年更婆婆妈妈一些。青岛一直在下雨,大家都在等雪。一到周末就下雨,一到新一周就降温,雨水总是错过冷空气,这一次终于不会再让我们失望。

今天内陆地区最低:-10℃,下午我市自北向南陆续会出现雨转雪的过程,另外北风风力会增大到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请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的增添衣物>>>点击查看详情

看完支付宝年度账单,饭都吃不下了这些细节你注意了吗

昨天,最新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了!瞬间冲到热搜第一!查看账单后也有人“惊恐万状”“我哪儿来这么多钱?”“花这么多,把我卖了也不够啊!”钱花都花了,努力赚钱才是真啊!

具体怎么查看呢?手把手教你。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栏里输入“账单”,或者在支付宝首页进入“我的”→“账单”后即可查看>>>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中年男子惨遭杀害后被藏尸凶手竟是自己的侄子

去年4月5日,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后屯村,发生了一起杀人藏尸的案件。时隔八个多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判决,杀人的金某某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19年4月5日,20时30分许,被告人金某某途经胶州市胶北街道后屯村258号被害人金华善的家门口,听闻响动进入院内,见金华善正往隔壁投掷酒瓶便上前阻止,二人发生争执,金某某持砖块击打金华善头部使其倒地,又持砖块继续击打金华善面部数下致其死亡,后离开现场。当晚23时许,金某某回到金华善家中,将金华善尸体拖至桃园沟内掩埋>>>点击查看详情

特朗普下令击杀伊朗将领激怒两伊五角大楼都惊了

在伊朗高级指挥官苏莱曼尼于美军空袭中丧生后,德黑兰表示将放弃伊核协议的“最终限制”,不再限制离心机数量。此外,伊拉克国会通过法案,要求结束美国在该国的驻军。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宣称要从中东战场“抽身”,然而,杀死苏莱曼尼的行动不仅让五角大楼感到震惊,也无异于向“火药桶”里丢炸弹,将中东再度推向战争的边缘。他为何作出这样的极端选择>>>点击查看详情

请小心!2020年冒充公检法诈骗的新手段来了

“是不是很神奇”“在家里坐,钱不见了”……这是家住大兴的石女士被骗5.8万元后,骗子在手机上炫耀挑衅的嚣张留言。昨天,北京大兴反诈中心公布了这一电信诈骗案的细节,这起看似“老套”的冒充公检法行骗案,在诈骗手段上“升级”了。

石女士遇到的这起电信诈骗手段有所升级,一是以前骗子都是让受害者找宾馆,现在反其道而行,让受害者往人多的地方去,增加了警方劝阻的难度;二是骗子要求受害者下载可远程操控、访问手机设备的软件,便于控制。石女士不知道,骗子已经远程操控她的手机,并能收到她所有的银行验证码>>>点击查看详情

29岁未婚女青年莫名背上“婚史”状告民政局

未婚女青年花钱找车虫办北京车牌,后却发现自己被人冒名顶替办理结婚登记又迅速离婚。为了撤销这段“婚史”,她将西城区民政局告上了法院。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日前公开了此案的判决文书,西城法院审理后确认其确实被人冒名顶替办理结婚登记,因此确认结婚登记违法>>>点击查看详情

男子发现老婆与他人通奸强奸并杀死对方老婆

男子冯某某发现老婆与男子王某通奸,随后作出一系列行为:敲诈王某数万元、劫持王某老婆后欲强奸王某老婆、最终把王某老婆杀死……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广州中院近日对被告人冯某某故意杀人、强奸、敲诈勒索罪案作出的一审判决书。

依法判决:被告人冯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点击查看详情

奇葩!年轻妈妈屡偷超市 带着六七岁女儿作掩护

最近,扬州市大桥一家超市的老板盘点时,发现少了货物。调看监控,他惊讶得发现有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将盗窃的物品拿下来后,塞到小女孩的书包里,然后假意拿一两样东西去结账,最终偷偷溜走>>>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垃圾分类动真格!垃圾分类,你做到了吗?

2020-01-07    青岛电视台今日

首发:潍莱高铁平度北站新进展 站房开始拔地而起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10℃!小雪?中雪?这场雪将这样来到青岛…

2020-01-07    青岛晚报官微

福宁立交桥路口凸镜坏俩月 多部门忙踢球没人管

2020-01-07    青青岛社区

72岁垃圾分类督导员从早忙到晚 手把手指导居民

2020-01-07    青岛早报

绿色、智慧…青岛人将来的住房会有这些变化

2020-01-07    青岛晚报官微

看完支付宝年度账单,饭都吃不下了 这些细节你注意了吗

2020-01-07    青岛日报

悦宝园早教突然闭店!百名会员巨额学费找谁退?

2020-01-07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青岛成立招商促进公司 面向全国招贤(附岗位)

2020-01-03    青岛新闻网

李沧交警任性贴单 事后也未告知被连贴三次

2020-01-07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