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文体秀、灯光秀、音乐会…崂山跨年夜活动多多!

2019-12-30 18:41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孙静芳)2019的辉煌即将褪去,2020年我们将迎来21世纪的第三个金色十年。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新十年跨年夜,崂山区文旅委发起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迎新年战役,于2019年12月31日晚18:30至2020年元月1日零点30分,以协信星光里和石老人城市客厅为主会场,辐射崂山区大型商超、星级酒店、特色餐饮企业、相关书店、电影院和青岛大剧院等文化场馆,举行“时尚崂山邀您跨年”2020跨年夜活动,举办大型跨年时尚文体秀、跨年零点倒数计时灯光秀、跨年星光市集、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跨年欢乐购、跨年美食趴、跨年阅读会和跨年观影夜等八大主题活动,打造最“崂山”、最时尚、最具活力的跨年夜全民盛宴。

在12月31日跨年之夜,崂山中心城区以协信星光里为中心,举行一场大型新年倒数计时楼体灯光秀、两个跨年主题市集、五场迎新年文体、音乐秀、五场跨年阅读会,以及协信星光里主会场近六个小时的大型跨年时尚文体秀,将成为岛城近年来少有的跨年迎新盛事。

具体安排:

(一)新年祈福活动

时间:1月1日上午9时

地点:仰口游览区门前广场

(二)2020青岛市元旦登山活动

时间:1月1日上午8时至11时

地点:仰口游览区(检票口至天苑)

(三)崂山仰口民俗庙会

时间:1月1日全天开放时段

地点:仰口游览区车行通道

(四)首届青岛崂山吃馒头大赛

时间: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

地点:仰口游览区门前广场

(五)敲响新年第一钟

时间:1月1日全天

地点:太平宫东院

(六)太平宫祈福法会

时间:1月1日上午

地点:太平宫妈祖殿

(七)岛城名家送福

时间:1月1日上午

地点:太平宫下200米处平台

(八)道家功夫展演

时间:1月1日上午

地点:太平宫外平整场地

跨年时尚文体秀

12月31日晚18:30至次日零点30分,在协信星光里北广场举行。在大型锣鼓队预热开场后,街头篮球、小轮自行车、健美操、轮滑等各类时尚体育秀纷纷亮相,巴西桑巴舞、时尚曳步舞、电音乐队、酒吧驻唱、魔术小丑表演、市民才艺大比拼、“青岛十佳”大学生歌手演唱等节目精彩上演,中间还穿插互动游戏、轮盘幸运抽奖等环节,奖品为崂山风景区门票、迎新年情侣甜品礼盒等超值大奖,更有20份价值1500元的神秘大奖等您来拿。晚20:00到20:30,崂山921电台的主持人伟超、小爱、刘浪、VC、文静共同打造的“921时段”,将给大家带来一段欢快的互动节目。

新年倒数计时灯光秀

新年到来之际,崂山921电台的主持人团队将带领大家共同倒计时跨年。12月31日23:50,协信星光里周边楼宇亮化统一临时关闭,协信星光里南、北两处LED大屏幕同时进行新年零点倒数计时。新年到来时,周边楼宇楼体亮化同时开启,楼体亮化打出“2020”字幕,现场舞台施放电子焰火、手持礼花,点亮星光里街区整个活动现场。

协信星光里街区系列活动

配合跨年夜活动的举办,协信星光里新增设了多处艺术市集美陈,同时对内街和秦岭路一线的夜间亮化设施全面进行优化、提升,街区美轮美奂、绚烂璀璨的夜间美陈亮化效果将达到全新的水平,成为岛城时尚一族跨年休闲的必到打卡地。

活动期间,协信星光里街区相关酒吧及文旅商铺延长营业时间至2020年元旦凌晨,结合各自经营特点组织酒吧演艺等特色活动,推出免费赠饮、半价餐饮等优惠销售活动。

此外,协信星光里街区增设了跨年星光文旅市集、休闲美食市集,高家糖球、王姐烧烤、青岛啤酒等岛城知名餐饮单位将把“青岛味道”带给跨年欢庆的人们,打造集艺术展示、美陈亮化、文创及非遗产品展销、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崂山首条常态化夜间集市,成为全季旅游网红打卡景点。

青岛大剧院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12月31日晚19:30,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新年音乐会上,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将演奏人们耳熟能详的各种风格的世界著名交响乐,让观众们在音乐艺术的享受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丽达跨年欢乐购

12月31日晚,丽达购物中心推出多项儿童娱乐和优惠销售活动,同时在东区B1层举行“跨年音乐狂欢夜”,以一场音乐盛宴迎接新年到来;金狮广场组织“爱在LION MALL浪漫闪光PARTY”,从晚20:00起岛城3支知名乐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为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利群金鼎广场推出“跨年好彩头砸蛋狂送礼”、“圣诞新年大抽奖”、“奥迪元旦嘉年华”等主题活动。

跨年美食趴

活动期间,崂山区各大商超、星级酒店及特色餐饮单位分别推出餐饮美食优惠销售活动。如鲁商凯悦酒店推出新年抽奖、现场乐队、魔术小丑表演、跨年夜自助晚餐、跨年夜倒计时派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远洋大酒店推出贺年宴优惠销售活动。丽达、利群金鼎、金狮、大拇指等大型商超和特色餐饮企业也将推出各项特色、优惠餐饮活动。

跨年阅读会

活动期间,如是书店、丽达购物中心西西弗书店、利群金鼎广场新华书店、协信星光里不是书店组织跨年阅读会活动。如是书店石老人店从12月31日晚19:30至2020年元旦早晨,相继举办“围炉夜话朗读会”、“如影随形跨年观影会”和“看日出: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系列活动,读者们将在听书、朗读、观影中度过不眠之夜,在石老人城市客厅迎接2020年第一缕曙光的出现;12月31日20:00至23:50,如是书店国信店举办“七城优秀乐队联动跨年演出”活动,来自不同城市的多支优秀乐队将为观众们带来激情四射的跨年音乐盛典。

跨年观影夜

活动期间,金狮广场的上影影院、利群金鼎广场华艺影院和大拇指广场的中影国际影城组织跨年观影夜活动,安排放映中外优秀跨年影片,让人们在休闲观影中度过美妙的跨年夜晚。

跨年夜的崂山,将成为一座时尚之都、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楼宇璀璨,游人如织,歌声飞扬,美食飘香。时尚崂山,邀您跨年!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齐家滨任常州市委书记 曾任青岛崂山区委书记

2019-12-30    人民网

你好,2020!奥帆中心明日举行跨年倒计时活动

2019-12-30    青岛日报

又一新地标!山东港口青岛港环球航运中心封顶

2019-12-30    青岛日报

青岛时间|年终特别策划:请回答2019

2019-12-30    青岛新闻网

新政!青岛生育医疗两险合并 生育津贴支付方式有变

2019-12-30    齐鲁壹点

2019青岛市办实事成效显著 10件27项实事全部完成

2019-12-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申通一网点倒闭,快递积压成堆?快递员:快退货

2019-12-30    爱青岛

前11月青岛新增79892名新生儿 一半以上是二孩

2019-12-30    青岛新闻网

明晨-8℃!刚刚,青岛再发寒潮蓝色预警

2019-12-30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明后天,青岛这些公交站点将调整 涉及多趟公交

2019-12-3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