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当崂山遇上李佳琦 冬游打卡简直不要太美

2019-12-22 14:42   

网友们表示,2019年度最强狠人的标准,不是一年365天“996”工作。而是双十一、双十二连续看了两场李佳琦直播,竟然一单也没下!男人用几句简单的口头禅,让多少女生瞬间“钱包阵痛”,满足了心底“剁手也要买买买”的购物欲。如果崂山遇上李佳琦,猜猜!他会怎么说呢?

金句一:你们的魔鬼又来咯!

“来咯来咯,崂山初雪来咯”,2019的初雪降临崂顶,在海上名山第一之巅肆意飘洒,又是满分的颜值,惊艳四座,令人不禁感叹,崂山冬季最美的模样“终于来咯”。

图|张易

图|徐堃 

金句二:我的妈呀,太好看了吧!

“我的妈呀,也太好看了吧”,从游客口中听到最多最简单粗暴的赞美,是独属于崂山的小荣幸,挂满雾凇的树枝与壮观云海同时出现,恍若天宫,又像极了世外仙境。若你有幸与这丰瑞之兆惊喜相遇,那请坦然接受,崂山以玉树琼花赠你的连连好运。

图|陈瑞瑛

正如李佳琦同款口红色号中正红色的“大气”,崂山独属山海间的雪也别具一分磅礴之气,形神交融,意境万千。作为冬日的最佳搭档,一场雪覆盖一切,天地间好似徐徐展开一幅绝美画卷,崂山的雪,一出场便是惊艳。

金句三:OMG!Amazing!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说oh my god!崂山带给你的惊喜,从来不止一句oh my god能够形容,深冬的九水是一位多才善变的魔术师。从奔流的泉水,到晶莹的冰挂,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冰瀑,或许是自然厚爱着九水,于是用这样一种方式将美景封存。

图|于金生

今冬冰瀑尚未抵达,但这份玉琢银装的礼物马上就要派送啦!

图|于金生

对冬天的崂山来说,靛缸湾也是不可错过的打卡地,阴阳割昏晓之际,冰瀑与苍穹自成一调,天地之间的壮美被彰显得淋漓尽致。

金句四:神仙姐姐的颜色!

神仙姐姐住的地方,云雾缭绕,烟雨迷离,加上冬日独有的苍茫纯粹和“海上仙境”的仙气缭绕,必须立刻!马上安排!

图|纪春章

邂逅披着冬雪的巨峰,峰林中苍翠挺拔的青松,滚滚翻涌的云浪雾海,无不叫人感慨这海上仙山的气象万千,身在其中,只觉得自己是仙境中的“仙人”,只想在心中说:“阅尽千山,尤爱吾崂”。

图|望之崂山

金句五:我的色号是“拼命红”

“未来怎样没人知道,去拼就是最好的答案”,这是属于李佳琦的“拼命红”,2019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年送祥瑞的“太平晓钟”。在每年元旦被心怀期冀的人们纷纷敲响。2020即将到来,你的“色号”是什么呢?

元旦将至,仅有“一天”的小假期显得弥足珍贵,回望过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岁,人们心中总是充满无限感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到仰口游览区的太平宫,登高祈福,听钟声杳杳,已经成为本地人的习惯。

聆听2020新年第一钟敲响,祈盼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红”运当头。不管你是“仙女红”、“复古红”还是“拼命红”,当钟声响起时,你就是最美的“幸福红”!

冬深有清欢,更有机会遇到玉树琼花,不如携亲朋好友来崂山,尽情在雪的世界徜徉,在冰的天地遨游。只有你来了,才能感受到崂山所有的美好~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在青举行 孟凡利出席并致辞

2019-12-22    蓝睛

入围全球度假目的地20强,青岛凭什么?

2019-12-22    青岛大家谈

张惠(女)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2019-12-22    青岛时政

黄海下周赴昆明集训 俱乐部主席:上去就不下来了

2019-12-22    青岛日报

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 企业为环卫工人送冬至饺子

2019-12-22    青岛日报

曝光!吕氏疙瘩汤、利客来…这些饭店超市不合格

2019-12-22    在青岛综合

李沧区民生“成绩单”: 新增学位3万余个就业5.1万人

2019-12-22    青岛日报

三九贴,今日开贴!每“九”的头3天内贴敷效果最佳

2019-12-22    青岛日报

青岛明天最低气温1℃ 未来一周25日有小雨

2019-12-22    青岛日报

即墨“蜡烛村”王际昌:坚守手工做蜡40余年 一冬造80吨

2019-12-22    蓝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