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重磅!青大校方回应: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明年开建!

2019-12-22 08:01    大沽河边

12月20日,2019“智汇城阳”高层次人才论坛暨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在青岛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城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解宏劲,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秘书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殷连刚,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守林,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论坛开幕式,我校各院系和部门负责人,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各学科领域的100余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开幕式。

 

01
校方: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明年开建!

论坛上,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在做情况介绍时透露,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将于明年正式开工建设。

夏东伟在致辞中介绍了青岛大学多源汇流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着重就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坚持以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构建具有竞争力的制度体系,激发人才内生动力;坚持自主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阐述。他指出,青岛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青岛大学与青岛相伴而生、互动共进,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青岛大学真诚地欢迎青年才俊的加盟,学校将努力为青年人才铺就成长进步、施展才华的舞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青岛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据青岛政务网消息,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是青岛大学与胶州市政府签约共建项目,总占地3200余亩,目前项目总体规划和一批土地单体规划已完成批前公示,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正在完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项目建设手续事宜。

附: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此前规划图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平面图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整体南侧效果图

北侧体育场鸟瞰图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效果图

黄河路主校门鸟瞰图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效果图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早知道|今日冬至,吃饺子!青岛一孕妇8万预售胎儿!男子半月被骗640万,只因…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将建江北一流医疗中心城市!新增5家三甲医院…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

本周楼市:2020年楼市定调!1|8号线都有新消息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房产

公共卫生间取纸必须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在做广告?

2019-12-22    青青岛社区

小雨淅沥沥!山东发大雾红色预警,这些高速关闭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综合

李鹏、王建、王杰……青岛这97人被实名曝光!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综合

市北区风之谷幼儿园吃的太差 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2019-12-22    青青岛社区

青岛人注意!12月17日起又有一批公交站点调整

2019-12-22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地铁最新时刻表你看懂了吗?还有这些问题…

2019-12-22    青岛本地宝

白天最短的一天,思念最长……冬至大如年!

2019-12-22    青岛晚报官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