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12-21 13: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闫玥)8月29日下午,青岛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同志主持,副市长朱培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管理局、市公安局等17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区市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青岛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规则及职责分工、2019年工作要点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问责办法。

会议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是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关系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具体包括推进省监管平台落地、狠抓建设领域制度落实、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失信联合惩戒、消除引发欠薪因素等五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力推进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在我市推广应用,细化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加大对本系统的指导督促力度,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督查问责,确保目标要求落实落地,圆满完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任务,坚决打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攻坚战。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新成立3个机构,青岛公布一批人事调整

2019-12-20    青岛政务网

700米!青岛规划建设中国第一高楼!居住人口30万!

2019-12-20    青岛晚报

写给我的女儿——到底该给女孩儿怎样的教育?

2019-12-21    青青岛社区

地铁4号线新进展!跨三区,可与5条线换乘!

2019-12-21    青岛新闻网

可怕!女孩佩戴能量石后流鼻血 辐射超标约112倍

2019-12-21    澎湃新闻

这家农贸市场顾客扫货忙 和早市一样便宜实惠

2019-12-21    青岛新闻网

流感活动期来了,青岛疾控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2019-12-21    青岛疾病控制

城建成绩单:启动2.9万套棚户区改造 二隧论证

2019-12-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一女孩在消防队门口放下一个箱子就跑,现在全城找她!

2019-12-20    青岛早报

青岛早知道|地铁4号线新进展!知名机构突然关门 青岛门店现况还好

2019-12-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