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百万达人打卡冬日市南 解锁冬游青岛浪漫新路线

2019-12-20 04:4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宋波鸿)12月18日至19日,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之“恋·遇见”时尚生活达人风采行活动举行,本次采风活动组织了十余位时尚生活达人,这些达人中,不乏粉丝超百万的网红博主和旅游播客,他们用新潮、时尚的视角,解读市南的迷人景色、美食特色,并通过微信、微博、携程旅拍和vlog视频等形式,展示采风行中的见闻和景致。

18日上午,采风团第一站来到了“恋·琴岛”情迷市南主题展,作为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的板块,展览由主题摄影展、高定婚纱以及甜爱小路组成,达人们参与互动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聚焦浪漫的市南。

万象城、香格里拉大酒店、盖文的啤酒交易所、莫奈花园、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伊美罗薇咖啡、青岛遇见米兰、刹那芳华咖啡民宿等充满浪漫格调的餐厅、民宿等,感受市南特有的气质。

拥有13万粉丝的博主筱莲表示,“太喜欢青岛了,一直以来都想来青岛好好玩耍。这一次深度游览了青岛市南区的风光和别具一格,十分有情调的小资景点,也让我受益匪浅。”

超过百万粉丝的博主马玛丽一直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照,她表示,“我本身就是山东人,青岛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每一次游览都好像又增添了新的感受,即便冬天来这里玩也是这样。”

“冬游青岛·悠游市南”暖冬特色主题路线:

1、跟着名人游青岛骆驼祥子博物馆(老舍故居)-康有为故居纪念馆-地质之光展览馆(李四光故居)-最上云音(周叔迦故居)-花石楼

2、时尚电影文化游1097光影俱乐部-大学路咖啡一条街-青岛邮电博物馆-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八大关蝴蝶楼

3、科创研学游青岛海底世界-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奥帆博物馆

4、城市记忆游栈桥-中山路-青岛文学馆-青岛书房-天主教堂-劈柴院-故宫文创博物馆-八大关(公主楼、花石楼)

5、浪漫婚恋游小鱼山-小青岛-滨海步行道-海水浴场-八大关-大平角(青岛遇见米兰、海角7号)-奥帆中心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揭秘"最聪明"的地铁6号线:列车实现自主运行

2019-12-20    青岛新闻网

城阳、即墨、西海岸...青岛这些地方C位出道!

2019-12-20    青岛早报

青岛警方打掉全能神窝点!震撼抓捕现场曝光

2019-12-20    青岛早报

涉嫌非法办学!李沧区JS舞蹈学校为何还能继续营业?

2019-12-20    爱青岛

@青岛人 海水点的豆腐你常吃吗?能吃出大海味儿!

2019-12-20    青岛电视台今日

@青岛人,这个周末有雨出没,市区最高温9℃!

2019-12-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中山公园首位市民园长诞生 元旦前正式上任

2019-12-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红岛渔港贝类大丰收!渔民分拣运往各大水产市场

2019-12-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女大学生照片撒满整个校园!幕后黑手的身份太意外…

2019-12-20    青岛晚报官微

个人投保的小伙伴注意 赶紧查查你的银行账户余额

2019-12-20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