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青岛这些人社业务将暂停!一民房起火,1人死亡!男子深夜狂砸三十多辆车…

2019-12-18 06:33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青岛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1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40%-80%。

11月青岛房价发布二手房价格 连续十个月下跌

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调查发布11月青岛市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从环比来看,青岛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较上月持平,连续两个月不再上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跌0.8%,连续十个月下跌。点击查看详情>>>

潍莱高铁平度段年底完成架梁 站房主体春节前建成

潍莱高铁正线全长126公里,其中平度市境内66.1公里,高铁建成后平度将步入“高铁时代”。目前,高铁建设持续推进,平度人民的“高铁梦”距离实现越来越近。日前,在潍莱高铁平度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进行混凝土浇筑、架梁、轨道板铺设等工序,现场施工井然有序。

记者从平度市发改局获悉,潍莱高铁平度段将于元旦前完成架梁,春节前完成站房主体结构。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爆满!住院排到百人 这些症状要警惕

全天接诊1000人次是青岛妇儿医院最近十几天的日常,急诊科满负荷运转8个科室全部开放。即便这样,屋里屋外都站满了人。

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负责人介绍,从11月底开始迎来一波呼吸道感染高峰。症状多是发热、咳嗽,部分患儿出现喘息发作。患儿年龄集中在6个月至6岁,也有一部分的学龄期患儿。

家长如何预防?主要有三点:做好呼吸道防护,防止交叉感染;有二宝的家庭尤其注意家长外出最好戴口罩;回到家把外衣及时换掉。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4条地铁最全运营时间表!还有3个重要通知

12月16日,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全线贯通后,直线拉近李村与台东的距离,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从12月17日起,2号线运营时间为6:04-22:50,其中,泰山路首班车6:15,末班车22:50;李村公园首班车6:04,末班车22:40。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行车间隔4分25秒,周末高峰时段行车间隔为6分5秒。

近期@青岛地铁更新了各线首末班车时间以及换乘时间表,涉及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赶紧转发收藏!点击查看详情>>>

27日起,青岛社保、医保等窗口和网上服务暂停

根据国家机构改革关于部门职能调整的有关要求,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工作部署,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公共就业等信息系统将于12月27日18:00至2020年1月6日8:00进行系统省级集中部署,并升级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信息系统。在此期间,将暂停全市社保、医保、就业、人才、劳动关系、劳动监察、税务社保缴费等窗口服务和网上服务,暂停人社部门政务信息共享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借1万年利息60万!青岛大学生遭殴打扣押!背后黑手…

22岁的张强(化名)是山东省胶州市某高校在校生,上大学不久,他通过网络贷拿到第一笔贷款3000元。校园贷门槛低、放款快,一下子吸引了他。因借非法校园贷被催债,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张强在还款过程中,利息从月息10%涨到月息50%,还款周期又从一月一还,缩短到一周一还,相当于年息2600%。如果贷款1万,一年光利息就得还26万。越还越多的利息压得张强喘不过气来,只能用贷款还贷款,陷入饮鸩止渴的恶性循环。

因还不清贷款,女朋友的照片便被放贷人撒满了他们的大学校园。催债的传单上,都是对晓蕾极尽侮辱的语言。不仅如此,另外两名替张强贷款的男同学,也被人从宿舍带走进行了扣押和殴打。后被警方查实,放贷的是个大三学生。点击查看详情>>>

凌晨三点,青岛一小区内有人挥锤狂砸三十多辆车

凌晨三点半,当大家都在睡梦中时,城阳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极其恶劣的事。一男子在小区内挥舞着锤子,狂砸三十多辆车!车窗、后视镜、车门……这无冤无仇的,给人造成这么大损失。后来通过监控视频发现,砸车男子凌晨3点26分进入小区,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是喝醉了一般,手中拿着锤子连砸好几辆车!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一民房起火,老两口火海逃生 儿子不幸身亡

近日,城阳一民房凌晨发生火灾,老两口火海逃生,可他们的儿子却不幸遇难。老人的家人打开房门,记者跟着进去,看到房子的屋顶被烧塌,屋里也是一片狼藉。至于火灾是怎么引起的,大伙都不清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近日来,青岛接连发生了几起火灾,虽然火势不大,但值得引起大家的注意,冬季防火,不容小觑!点击查看详情>>>

雪天上下班摔伤了 不算工伤但可享受医保待遇

雪天上下班遭遇路滑而导致摔伤也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有人疑惑:在上下班途中滑倒摔伤是工伤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明确。那就是:不算,但可享受医保待遇。

因此,如遇雪天路滑摔倒,自己摔倒受伤,虽然发生在上下班途中,但并未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伤害,是不能认定工伤的。点击查看详情>>>

1988年出生“黑老大”判死刑 背后8个“保护伞”

12月17日从陕西省高院方面获悉,郭锐卓等51名被告人涉黑案件今天公开开庭宣判了。

“黑老大”郭锐卓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等6项罪名,被判处死刑。杨毅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等4项罪名,判处死刑。

两个细节值得关注。点击查看详情>>>

视频︱心酸!7岁男童遭亲妈家暴却仍想她:打就打呗 不然没妈妈了

陕西西安7岁男童天天(化名)被亲妈家暴引发关注。据了解,天天父母离异,妈妈20多岁,每当心情不好就用电线刀具等打他。天天经治疗出院,暂住在儿童村,天天妈妈已被警方拘捕。天天说:想妈妈,哪怕被打也想和她待在一起。点击查看详情>>>

老汉遇查酒驾,当场打了套太极拳:待我提个气!

12月15日,扬州宝应一名67岁男子在做酒驾检测时,竟然当场打起太极拳:别慌,待老汉我提个气!打完拳后的吹气结果,令他沉默了……

当晚,老汉骑着电动三轮上路,被交警怀疑酒驾拦下,让他接受吹气检测。在吹了好几次没有结果的情况下,老汉提出,不如先让自己打一套太极拳试试,“提气”。只见他一顿比划,两三分钟后,再次深呼吸接受吹气测试。嗬!还真一次成功!哟!结果是酒后驾驶!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以“山东”命名,看完热血沸腾!

2019-12-18    青岛新闻网

小事看管理水平:路口凸镜坏俩月多部门忙踢球

2019-12-18    青青岛社区

总书记点赞10座城市,为青岛未来指明方向

2019-12-18    青小岛

潍莱高铁平度段年底完成架梁 站房主体春节前建成

2019-12-18    青岛新闻网

11月青岛房价发布 二手房价格连续十个月下跌

2019-12-1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揭秘2号线西段车站设计 速写壁画展现老青岛日常

2019-12-18    青岛新闻网

外卖吃出异物 网友回忆饭店工作称毛骨悚然

2019-12-18    青青岛社区

古镇路美食街人气火 是冬日青岛夜生活的缩影

2019-12-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4条地铁最全运营时间表!还有3个重要通知

2019-12-18    青岛日报

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爆满!住院排到百人 这些症状要警惕

2019-12-18    青岛晚报官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