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市第十三次妇代会闭幕 方妍当选市妇联主席

2019-12-17 18: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文/宋波鸿 图/江东旭)12月15日-17日,青岛市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毕永军,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全国妇联向大会发来贺信,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惠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562名妇女代表,肩负岛城五百万妇女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共话妇女事业未来。

会议选举产生青岛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85名,常委25名。方妍当选为市妇联主席,王莉、魏鲁华、吕丽艳,李丽(兼职)、谭丽霞(兼职)、傅游(兼职)、温海英(挂职)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在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希望新当选的执行委员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大势和中心工作谋划开展妇女工作,在新时代青岛发展征程中,多谋发展之业,多建发展之功,把满足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妇女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更加符合妇女群众新期待,把家庭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与妇女群众贴得更近、更紧、更实,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出席大会闭幕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妇联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和常委、执委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住新时期妇女发展新特点,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注妇女儿童发展进步和民生福祉,关注妇女发展,了解妇女诉求,反映妇女呼声,使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贴得更紧、妇联干部与妇女走得更近、妇联工作服务妇女做得更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和省妇联主席张惠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方妍同志代表青岛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团结动员全市妇女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青岛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合影

12月17日上午,青岛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代表们《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交付海军

2019-12-17    央视网

最新!青岛24所学校共48位领导职位调整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综合

最新最全!青岛地铁首末班车时间及换乘时间表来了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综合

首发:王军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被依法批捕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电费为什么改成月缴了?官方回应了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

最新消息!青岛11岁走失女童已经找到了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综合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女扮男装涉嫌诈骗上百万

2019-12-17    红星新闻

“最艰难”阶段的山东,曙光已现

2019-12-17    青小岛

重磅!青岛“帆船之都”品牌十年规划拟公布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综合

周知!青岛社保费征缴系统未来这些天暂停服务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