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多付10倍车费的乘客,青岛这位的哥正在找你!

2019-12-13 11:38    蓝睛

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周资源,在用微信查询收款记录时,一笔收入引起了他的注意,在他仔细回忆下,终于想起来这笔钱来源,原来,是乘客误将14元的车费输成了140元,周资源想尽快找到这位乘客退还多收的车费。

12月12日上午10点多,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425号出租车驾驶员周资源,在查看微信收款记录时,有一笔140元的收入引起了他的注意。“这笔收入大约是1个小时前收的,但是今天上午没有拉过远途的乘客。”周资源仔细地回忆着,他突然想起来可能是那位从人民路附近打车到长沙路的老年男乘客付的钱,“当时老人下车时用微信付款,肯定误把车费14元输成了140元。”周资源说,他的微信收款没有设置语音提示,老人付完钱后他也没有查看手机,直接就开车离开了。

乘客总算找到了,但是怎样能联系到这位乘客却难住了周资源。周资源想通过转账记录上的信息联系对方,但是只能查到对方付款人的姓名是“*王”,周师傅想给对方留言,但也行不通。周资源只好联系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进行了报备。

据周资源讲,他开出租车已经五年了,在营运中捡到乘客遗失在车上的物品后,他都会想尽办法送还给失主,所以这次多收的车费也一定要退还给乘客,“原本应该支付14元车费,但这位乘客却支付了140元,多付了整整10倍的钱,我一定想办法找到这位乘客,把多余的车费退还给他。”周资源说道。

那位多付车费的乘客您在哪里?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和周资源师傅正在找您,如果您看到这条消息,请拨打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服务电话:82720398,与他们联系。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实验初中58中成立教育集团 李沧崂山将建分校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省内异地社保卡可在青通用 这些社保问题也答复了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私立医院生孩子不靠谱 孩子呼吸急却找不到医生

2019-12-13    青青岛社区

王军被双开!贪污数额巨大...

2019-12-13    清廉之岛

青岛时间|中小学春秋假要来了!网友:家长带薪休吗?你怎么看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周末又泡汤?雨和雾都要来,还冷!这几天难见晴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225路公交报站跟站牌不一致 老青岛人都不明白

2019-12-13    青青岛社区

青岛时间|对暴力零容忍!关于家暴,这些事你要知道!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山东小伙为救轻生女孩遇难!孩子才3岁,救人前曾阻止他人:我来!

2019-12-13    青岛日报

围观质检黑科技!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向市青岛民开放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