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业主因未租车位在小区停车过夜 被列入"黑名单"

2019-12-13 04:10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blob.png

blob.png

现在这个社会讲究信用,一旦失信,生活中可谓步步受限。可是小区也有“失信名单”,这您听说过吗?今天一位家住莱西书香门第小区的网友给我们发来消息,说自己就登上了小区门口的失信名单,为什么呢?答案竟是停车。

匿名网友:2016年买的房,2019年三月份住进来的,之前就是把车开进来一次,是夜里十一点进来的,早上七八点出去。我从门口走然后看见我的车牌号是失信名单,然后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早上打过一个电话让我挪车,我就把电话回过去了,他说不能在小区过夜,我说你也没有说过呀,他说有,他说不知道写在哪个地方,然后他说不能在这过夜。过夜上了失信名单就给拉黑了,之后就不让我的车再开进来了,我打了两三个电话吧,我就说让他给我擦掉然后他就给我擦掉了。黑名单上有两三个人,每天都有两三个。 (买房时候)就是他说门口有一块地方,但是(现在)都停满了,(小区内)停车位很多都没有停满,连十分之一都没停满。车位卖没卖过不知道,现在就是租,一年980元。

记者询问了这位网友买房时停车位的产权约定情况,但对方表示当时并没仔细看,记不太清了。于是,记者想要联系莱西书香门第小区的物业进行进一步了解。

记者拨打了网上查询到的物业电话,但对方表示自己并不是物业的业务部门,所以不了解情况,对于记者提出代为寻找相关负责人、或提供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的请求,对方答应后却至今没有回音。无奈之下,记者再次找到了报料人,对方找出了当时上“失信名单”时给自己打电话的物业工作人员。可按照这个电话打过去,对方称自己并不是物业。

事情到了这一步,物业方面始终联系不上,我们也就无法获知事情的全貌,不能妄下判断。

停车难,现在是一个普遍现象,可是在处理方式上,需要的是合理合法的规定和有效的协调沟通。这样在大门口将业主公示为“失信人”的方式,你认为是否合适呢?

新浪微博微信好友QQ好友QQ空间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药店医院扫码支付!青岛73万余人申领电子社保卡

2019-12-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10名被告人涉10项指控!胶州首例涉黑案件开庭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总投资36亿元 6个重点工业项目在西海岸集中开工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这8项公积金提取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了

2019-12-12    青岛新闻网

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后人员转岗如何安排 山东回应

2019-12-12    闪电新闻

干货!一分钟教你如何垃圾分类~

2019-12-12   

青岛主板上市企业达39家 创投风投创"历年之最"

2019-12-12    青岛新闻网

涉及重大刑事案件!青岛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2019-12-12    爱青岛

春运期间民航预订超931万人次 这些城市机票紧俏

2019-12-12    齐鲁晚报

青岛"企业管理企业行"启动 首站聚焦双星集团

2019-12-1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