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广西柳州拆除废弃民房时 一流浪汉被楼板砸中身亡

2019-12-08 06:51    南国今报

12月7日上午,柳州市钢一中凤凰岭校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挖掘机在拆除待拆民房时,一名流浪汉被坍塌的楼板砸中,不幸身亡。

7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处是钢一中凤凰岭校区的一处工地。施工方的挖掘机等设施设备仍停留在现场,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本文图片均来自“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事发的民房是一处待拆的一层砖混结构的民房,民房上方就是钢一中校园,施工也是在民房上方施工。由于是错层,在上方施工的挖掘机确实是无法观察到民房内的具体情况。

记者注意到,此民房早已废弃,在民房外墙上张贴着钢一中发布的一则拆迁通知,称要拆迁此处的旧房子,不允许无关人员靠近民房,违者后果自负。此外,此处还帖有多张“危房拆除,请勿靠近”的告示。

据周边居民介绍,12月7日上午9时许,挖掘机就在此处作业施工,在拆除危房的时候,民房天花板坍塌,后来发现有个流浪汉被砸身亡。随后,施工方报了警,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调查。

居民们还介绍称,一年多前,钢一中就在民房张贴通知和告示,称此处要拆迁,不准任何无关人员居住。

被砸身亡的流浪汉今年60多岁,据称是来宾人,被儿女嫌弃才外出流浪。一个多月前才来这里住的。事发前附近居民劝说流浪汉离开,但是他不听,也不愿意搬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排待拆的危房,有一半已经拆得差不多了,还有两三间仍未拆除。其中有一间还有一个流浪汉住在里面,里面堆满各种捡来的废旧。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置中。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潍莱高铁通车时间确定!55分钟到济南,地铁14号线直达...

2019-12-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冬夜-8℃ 环湾上演史诗级堵车 燕郊居民的苦与乐

2019-12-08    青青岛社区

@青岛人!这张纸千万别扔!比房产证还重要……

2019-12-08    青岛新闻网

央视3分钟“表扬”青岛这家企业,被点名的还有……

2019-12-08    爱青岛

男子杀妻潜逃!青岛被抓!

2019-12-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今年处置“电梯困人”1319起,被困时要这么做…

2019-12-08    青岛晚报官微

受不了隔壁车位的邻居了 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

2019-12-08    青青岛社区

青岛这些好单位招聘!事业单位、学校、医院...

2019-12-08    中国海洋大学、晓阳看平度、青岛

青岛这个早市香蕉白菜价热卖 摊主一上午卖千余斤

2019-12-08    青岛新闻网

冻得够呛,地暖维修却一波三折!竟因装了这东西

2019-12-08    爱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