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胶东6村庄搬迁资金1215163万,9 个村庄合计1485395万

2019-12-06 14:41    胶州事

经胶州市胶东办事处落实,第三阶段搬迁安置工作的搬迁范围为:

初步计划为胶东村、荒庄村、大半窑、小半窑、周家庄、小麻湾东村六个村庄。

今年,胶东街道办事处、胶莱镇发布了《关于青岛胶东机场噪音及重大交通配套工程影响区域搬迁安置有关情况的汇报》征求意见稿,据意见稿了解到,此次整体搬迁安置范围涉及胶东街道办事处和胶莱办事处共9个村庄,依据《青岛新机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对机场噪音区域实施整体搬迁,包括胶莱镇2个村庄,据意见稿显示2019年11月底,搬家腾房,拆除房屋。胶东街道办事处6个村庄搬迁资金估算1215163万元,9个村庄合计1485395万元,堪称世纪大拆迁!

征求意见稿近日,居民"王"在胶州政务网上咨询胶东6村拆迁事宜,根据居民描述:请问政府胶东6村还拆不拆了,准备了一年了还木准备好,就6个村难道还要准备个十年八年的,政府的办事效率就怎么低。还有两个月过年了,如果不拆就痛痛快快的说句不拆了,让村民安稳的过个年!!!

胶州政务网截图12月4日,据胶东办事处答复:暂时没有收到启动拆迁的通知,接到通知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村民。请您安心保持现有生活状态,在启动工作后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搬家拆房,中间有大量工作要做。据官方的口径,现在还没有要启动拆迁的通知,如果有了拆迁通知,还要等好长时间才能搬家拆房子,小编感觉今年胶东6村的拆迁可能性不大,如果说年前能启动的话,但未必能搬家?但是据日前政务外网的答复,足以证实了这一说法。

胶州政务网截图11月29日,胶莱街道办事处表示:目前,胶莱办事处正在按照程序进行有关拆迁工作,但由于受拆迁资金和拆迁时间影响,年前耕乐庄村不能完成拆迁,具体什么时间搬完还未确定,但机场转场前一定会搬完。

网友问政内容截图那么问题来了,胶东机场到底什么时候转场呢?12月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问政”栏目时表示,流亭机场转场将于2020年转场运营。
据了解,胶东国际机场将实现“一夜转场”计划,因此对机场建设工程质量、系统调整运作等要求极高,要等民航总局对新机场建设情况进行总体评估审核后新机场才能运营,一般情况下批复会在正式转场的几个月前下达。最近有网友自称通过小道消息得知,胶东新机场转场时间最快或将在2020年5、6月份。不过据小编了解,官方还未发布新机场转场的准确时间。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喜讯!青岛获选“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春颖今日网谈 提问中

2019-12-05    青岛新闻网

居民家养的恶犬追着老人孩子跑 就没人管的了?

2019-12-06    青青岛社区

2019中国百强区榜单来了!青岛这些区上榜

2019-12-06    大众日报

供暖、拆违、垃圾分类 这些民生问题都有最新消息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市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绍波当选文联主席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民声追访丨路灯不亮成摆设?打这个电话专人来维修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水果不能挑只能论盒买 实体水果店过度包装泛滥

2019-12-06    青青岛社区

青岛新增65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还有这些通知…

2019-12-06    青岛日报

今日:西海岸中德生态园|古镇口4宗地拍出1.66亿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