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一趟公交线 站牌居然有多处错误 细心市民专门乘车找错

2019-12-05 04:05    青岛电视台今日

错误的站牌

网友傅先生是个细心人,最近他在鄱阳湖路公交车站乘坐23路公交车的时候,发现车站站牌上的信息不太准确,希望相关部门能赶紧换上新牌子,以免误导大家乘车。

“23路公交车,从海洋地质研究所发到铁路火车站北站的公交车车牌,原来车从北站发往海洋地质研究所,到广电大厦后向右拐,走高邮湖路鄱阳湖路,到地质研究所。现在线路已经改了,从广电大厦奉化路卫校,直接就到海洋地质研究所了,牌子上还是老的线路没改过来,再有沧口火车站,改线已经没有这个站了,有7、8处错误吧。我又坐车到几个站转了转,确实是实际站名已经改了,它这是个老牌子,线路现在都改了,牌子一直没改,还是老牌子,给群众带来很多不方便。”

傅先生很用心,还专门坐了一趟23路公交车,把沿途与车站牌上信息不一致的站名,都记录了下来。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公交集团。

傅先生发现的车站牌错误有:1、沧台路、沧口火车站已撤消 2、沧安路→北站东广场之间增加安顺路沧安路站 3、国棉六厂站改为瑞丰馨苑站 4、沧口飞机场站改为胜利花园北站 5、海晶化工厂改为四流南路开封路 6、辽阳路站改为福州北路同安路等

青岛公交集团客运管理处副处长薛栋:“近期在上级行管部门的协调下对我市很多站名进行了更新更新后我们更新的站名比较多几十个所以逐步进行更新刚才您提到的这个鄱阳湖路站也是我们这几天在更新检查中发现的这个站牌还没改我们已经于昨天12月3日下午已经整改完毕了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些热心的网友有了他们对我们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们工作不断的提升”

网友傅先生说,关心公交、爱护公交是我们每一个青岛市民应尽的义务,有了完善的公交服务,才会让市民便利乘坐公交出行,才会让市民体会到政府便民政策的温暖,这也是他为什么愿意去做这个“热心人”的原因。在企业与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的公共交通出行,将越来越完善。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重磅!明年普高市内四区扩招40个班 二中李沧分校高中全部自招

2019-12-04    爱青岛

市发改委:前10个月,全市新开工项目2412个

2019-12-05    爱青岛

未来三天青岛最低温-7℃!今天局部有零星小雪

2019-12-0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人 你有一份《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请查收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供热标准为何定18℃?能调高吗?官方答复来了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举办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突发!市南八大湖一饭店起火 火势已得到控制

2019-12-04    爱青岛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振竹二答 社区工作者薪酬受关注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北方人把暖气片用成了微波炉:万物皆可“teng”你都“teng”过啥?

2019-12-04    齐鲁晚报

重磅!“青岛五道口”控股奇瑞汽车!

2019-12-04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