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宜居李沧冬季最佳拍照打卡地 一起来打卡吧

2019-12-04 08:05   

李沧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哪怕萧瑟的冬季

也能在宜居李沧

寻找到一处令人身心愉悦的风景

冬日李沧出行拍照去哪里?

一起来打卡吧!

青岛世博园

在冬季这个充满禅意的季节,不必远行,来青岛世博园,美景就在身边。大自然给冬季的世博园做了减法,无边落木萧萧下,满地都是色彩绚丽的树叶,树木姿态各异的枝杈开始显现。漫步在这里,蓝天澄澈,白云飘逸,美不胜收。树枝上还有零星未被寒风光顾的叶子,中华园、国际园各个展园在枝丫纵横的掩映下别有风韵。初冬的阳光温柔恬静,天水湖畔挺拔的水杉树叶沙沙作响。在日光暖馨的时候,来拍婚纱照最合适不过。

行至高处,视线豁然开朗,大自然的画笔为天空染上高远的蓝色,金黄的银杏果实缀满枝头,奏出油画般质感的色彩交响乐。冬季的世博园,虽然没有春的娇艳,夏的葱茏,秋的绚烂,却独有一份冬日里才有的静好。若碰上雪天,山峦和树木覆盖着皑皑白雪,一派银装素裹更加美不胜收。在严冬里,还藏着一处别样的风景,植物馆内四季恒温,成为冬日里一处温暖的小天地。遮天蔽日的巨树,色彩斑斓的奇花异草,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暖暖的初冬,赶紧来世园会与大自然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世园大道

百果山森林公园

百果山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在青岛世博园的东侧。景区共拥有植物约1300余种、野生动物近200种,所以这里也被称为“城市里的桃花源”。20多年前,百果山还是个小荒山头;2004年的时候,百果山被打造成了青岛市的森林公园;2017年,又成为国家4A级景区;如今,这个曾经的小荒山已经成为颇具北欧风情的网红打卡地。

百果山森林公园宛如一个荷兰小镇,山上的建筑基本以木结构为主,很多房屋的外墙被刷成了绿色、黄色、棕色,远远望去,颇有欧洲风情,所以也有很多游客称其为“青岛小欧洲”。基于园区游客需求,这里还增设了咖啡馆、民宿等配套项目,像下边这个绿色小木屋,就是一家吸引了无数网红潮人前来打卡的咖啡馆。圣诞节即将到来,院子里和店内已经早早布置上了圣诞树、圣诞挂饰。随手一拍就是美照,这个地方也太出片了吧!在青岛难得能找到北欧建筑风格的房子,希望来打卡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环境中沉静下来,去感受自然的美好。

地址:天水路27号

青岛失恋博物馆

青岛失恋博物馆是一个可以帮你寄存情感的心灵展馆,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这里设置有千张图、夕阳剪影、情感分享区、浪漫星空等情感交互区,展示着上百件爱情遗物。在情感分享区,你可以提笔书写,也可以涂鸦画画,将你无法诉说的情感都宣泄分享,这里承载着你永远的记录、回忆,让更多人感受到你的心情。浪漫星空设置在昏暗的房间里,悬浮的灯光,通过镜面的多重反射,将时空无限延长,让人感觉置身于浩瀚星空中,是释放自我绝佳地点。

爱人用过的无线耳机、吵架摔碎的狗狗泥塑、没有送出去的钻石婚戒、你最爱听的CD……失恋博物馆里每一件特殊的展品,都有一段或浅或深的相恋分手故事。走进失恋博物馆,播放着陈奕迅、林俊杰的伤心情歌,还有井柏然、周冬雨的失恋电影,各种失恋的扎心标语随处可见,观众可以拿着笔在墙上写写画画,自由发挥留下自己的心情。但是难过的人来这里,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鸭,有些话有些字句听听就好了,不要轻易让自己投入到这种情绪里,继续走走,去看看别人的故事吧!

地址:书院路37号奥克斯广场负一层C001

这些冬季最佳拍照打卡地

你get了吗?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这段通往台东的地铁即将开通!还有这些最新出行信息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综合

听讲座送保健品的套路竟走进大商场!网友亲历…

2019-12-04    青青岛社区

青岛人注意!你们爱吃的每日坚果、烤鱼片出事了

2019-12-04    青岛日报

青岛早知道|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李沧超八成幼儿就读普惠园 每家每娃年省2万块!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圣诞拍卖!即墨区两宗商住新地叫价13.8亿起拍!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房产

民声追访丨泰能承诺上线余额提醒 你收到短信了吗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区域诊疗卡:就诊"一卡通",补卡却不通

2019-12-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斯是室内 却有白雪覆盖的小屋和可爱的小雪人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网友:任何规划都要考虑地域特点和定位

2019-12-04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