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流亭机场搬迁后周边村拆迁?还有地铁15号线 青岛宜家明年开业

2019-12-03 07:0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3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到西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到西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30%-60%。

市政府要搬迁?流亭机场今年还转场吗?官方回复

青岛市政府是否会搬到红岛?青岛流亭机场何时转场?还有地铁15号线最新消息 …… 这些你关心的问题都有答案了!经了解,目前市政府没有搬迁红岛的计划,具体情况请以市政府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红岛片区是北岸城区重要的组成部分,景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极为重要。

流亭机场将转场至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根据国内外类似经验,机场外迁后释放大量城市“增量”空间,有助于优化城区空间结构、提升环境品质,为城市整体功能完善提供重大机遇,推动转型发展。>>>点击查看详情

最多7个月青岛人就可以逛宜家啦!建筑面积近10万平

在位于深圳路和合肥路交叉口北侧的青岛宜家家居工地看到,宜家标配的蓝色外墙已经初具轮廓啦!百度地图也已经更新了青岛宜家的导航信息,青岛人距离宜家又近了一步!

12月2日下午,宜家家居公关人员表示,预计青岛宜家家居仍将按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青岛宜家是其在国内布局的第32家门店,项目占地5111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680平方米,建成后规模将跻身全国宜家前5位,也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宜家商场>>>点击查看详情

五十多块的药现在只要两块多这25种药降价了!

10月30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25个试点通用名药品共有45家企业中选,山东齐鲁制药的5个药品、山东京卫制药的1个药品中选。

25种药品中,抗肿瘤药物3种:培美曲塞、吉非替尼、伊马替尼,以治疗高血脂症、冠心病等疾病的药品阿托伐他汀为例,该药10毫克7片装的挂网价格是25.9元,平均3.7元一片,齐鲁制药生产的该药品的中选价每片仅0.12元,药品降幅达到96.8%,全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全部参加试点扩围工作>>>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一小区天降3米多长水泥管,车辆被砸面目全非…

11月24日早晨9点多,西海岸新区盛世江山小区北区发生可怕一幕!!一根排水管从天而降,直接砸到了车上!

郭先生下楼后,被惊呆了,爱车被一只3米长的水泥管砸了个结结实实,受损严重。郭先生说自己通过车损险将爱车修理好,总共花了4900余元,他认为,事情既然发生在小区公共区域,就先找了物业公司,工而物业公司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定期做过巡检,而且也没有接到业委会委托维护的通知,建议郭先生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点击查看详情

被老伴传染 65岁妻子因艾滋去世!只因丈夫同性恋

近年来,艾滋病群体主要聚集在两个年龄段,一个是年轻男性,另一个是老年男性。“还是有很多人会谈‘艾’色变,觉得这是绝症,得了就完了。”

此前,一名65岁的老太太因为肺部感染住院,经过各方面排查后医院发现她感染了艾滋病毒。因为病情过重,老太太很快就病逝了。而直到去世,老太太都不知道自己的艾滋是被自己的老伴传染的。

年近七旬的大爷在妻子去世后坦言自己是同性恋,在一次高危行为后感染上了艾滋病毒>>>点击查看详情

区块链、硬核、我太难了…盘点2019年十大流行语

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从本质上讲,它是一个共享数据库,存储于其中的数据或信息,具有“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开透明”“集体维护”等特征。

“我太难了”出自“快手”视频网站上的一个“土味视频”。视频配了一曲忧伤的音乐,主播眉头紧锁,眼神空洞,一边说着“我太难了,老铁,最近压力很大”,一边欲哭无泪地用双手紧紧扶住额头。你还知道哪些2019年的流行语>>>点击查看详情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被判无期徒刑

2019年12月2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努尔·白克力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努尔·白克力受贿犯罪所得赃款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1998年至2018年,被告人努尔·白克力利用担任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代主席、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910万余元>>>点击查看详情

江苏35名幼儿成扫黑除恶摸排对象 中纪委点名曝光

2019年5月,锡山区教育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未吃透上级政策,对校园贷、套路贷和校园欺凌暴力等问题集中摸排时,起草相关通知并在附件中自行拟制了学校涉黑涉恶情况摸排表,把“学生涉黑涉恶情况”作为填报内容。

无锡市某幼儿园收到通知后,把样表发至各班级要求老师填写;5月28日,一名老师将填有“通过对本班35名幼儿进行排查,未发现有幼儿有涉黑涉恶情况”的表格,拍照后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点击查看详情

沈阳商住楼火灾:火势已基本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

12月2日21时许,沈阳浑南新区SR新城A座102号商住楼外墙保温材料发生火灾,沈阳消防47辆消防车235名消防员到场救援,目前火势已基本扑灭。

消防员已逐层搜救排查,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建筑共25层,起火部位为5楼及以上外墙>>>点击查看详情

杭州失联女孩确认死亡 失联当天手机通话近17小时

杭州26岁姑娘失联二十几天,音讯全无。11月29日深夜,杭州警方发布一则通报:11月28日晚获悉外省有一无名尸体疑似失联女孩张某。

经过数日的等待,噩耗传来。昨天晚上22点51分,“平安西湖”发布通报:在尸源地警方全力配合下,经现场勘验、生物检材比对及家属辨认,确认尸源地发现的无名尸体系杭州失联女孩张某,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公交扫码换乘凭啥没优惠?党报都发稿说了…

2019-12-03    青青岛社区

市政府要搬迁?流亭机场今年还转场吗?官方回复

2019-12-03    青岛新闻网

正局级村书记!青岛这次公开遴选"配置"不得了!

2019-12-03    青岛日报

山东百强企业:青岛10家入选 海尔第3海信第8

2019-12-0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劈柴院怎么了?周边店铺关一半 这家三层楼的专卖店也撤了

2019-12-0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出租车司机竟不知李村 这拒载理由也太扯了!

2019-12-03    青青岛社区

最多7个月 青岛人就可以逛宜家啦!建筑面积近10万平

2019-12-03    青岛主城微信公众号

青岛一小区天降3米多长水泥管,车辆被砸面目全非…

2019-12-03    青岛电视台今日

【大家说】明星因离婚频上热搜 这种现象正常吗?

2019-12-03    青岛新闻网

凯德门前信号灯成摆设 私家车和公交车经常闯红灯

2019-12-03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