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视频】新车半年频发故障 车主表示非常无奈

2019-12-02 14:56    爱青岛

秦先生拨打96566热线说,自己的北京汽车,提车半年已经出现了多次故障,现存的一个故障,也是三个多月没有修好,秦先生有了换车的想法,4S店方面,会同意吗?

秦先生是北京汽车的老用户了,眼前的这台绅宝智行,是他在半年前以旧换新置换的,然而提车半年,故障不断。

新车隔三差五的出故障,换谁心里也会憋屈,秦先生还说了,与之前几次发现故障很快能维修好不同,眼前遇到的这个故障,三个月了没能排除。

秦先生说,困扰自己的故障,是这部车的电子防盗系统。通常,车辆在熄火后锁车时,电子防盗系统启动,表现出闪灯或者警报。不过秦先生的车,在启动状态下开关车门,电子防盗系统也会发出警报。

同一故障多次维修未果,究竟是产品质量的原因,还是4S店没找准病根?如果故障始终维修不好,秦先生能否依照汽车三包法,主张退车或者换车呢?行动员同秦先生跑了趟德兴路上的北京汽车青岛石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后,店家找来了北京汽车的技术经理,现场查找故障原因。

仪器检测和经验分析之后,张经理很快查找出了故障原因,再按照张经理的方法操作,故障也随之消除,这次秦先生有疑问了,同一故障,之前进行了三个多月的检测维修,难道都没有发现?

秦先生用车时,钥匙在变压器附近受到干扰,会频繁的出现故障,而到4S店检测时,钥匙与变压器相隔较远,故障没有再现便不好查找原因,或许双方都没想到,电子防盗系统三个多月的故障提示,会是信号干扰的原因。新车半年,先后出现了变速箱、前挡风玻璃等多个故障,4S店方面也同意,会支持秦先生向北京汽车厂家提出索赔。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北成立7个教育集团,让家门口“上好学”成为现实

2019-12-02    青岛日报

难忘的青岛第六公园,“大花沟”的百年变迁

2019-12-02    青岛城市记忆

比大熊猫还稀少 极危物种青头潜鸭青岛越冬

2019-12-02    青岛日报

安顺路改扩建工程最新消息来了! 本月将实现通车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的哥太黑心!火车站到五四广场坑九旬老人200元

2019-12-02    青青岛社区

“氢+5G”领跑未来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谁与争锋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3年共拆违建1800万平方米 明年再拆200万平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6150万!青岛4个制造项目获省重点研发计划支持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三大商场建在滨海大道主干道 考虑过交通压力吗

2019-12-02    青青岛社区

【讲述】男同志愿者虎子:我所认识的艾滋病患者

2019-12-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