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超市里10多件快递被盗 监控拍下20岁女孩作案

2019-12-02 10:0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8日傍晚6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梅花山派出所接到多名快递员报警,莱西市上海路一小区门口超市里,多件快递被盗。数家快递公司几乎同一时间报警,都指向同一地点,梅花山派出所民警判断,快递可能是被同一人盗走。

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多日的监控,发现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短发女青年近日频繁到超市取快递,每次都拿取多件,行色匆匆。民警围绕这名可疑女青年展开调查,很快确定了她的住处。11月29日上午,民警找到了这名女青年,在她家中发现了多个写着他人名字的快递盒,其中几个还没有拆封。

面对铁证,李某(20岁,莱西人)不得不供认了盗窃快递的事实:11月13日上午,她在到小区超市拿取自己的快递时,发现超市里还有很多快递,也没有人看护。李某顺手将他人的一个大件快递拿回家中,几天后一直没有人查找,李某的胆子越来越大,隔三差五地就到超市偷快递,被抓获前,她已盗窃5次共10多件快递。目前,李某已被莱西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被警方抓获后,李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李某称自己平常并不缺钱用,她也知道快递中不会有很值钱的东西,但仅是那一次好奇他人寄递了什么,便一时糊涂犯下了大错,之后又一发不可收拾,到被民警抓获时,她拿的快递拆开的几件都是衣服、食品等物品,还有几件根本没有拆封,但错已犯下,都是好奇心害了自己。(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王登豪)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北成立7个教育集团,让家门口“上好学”成为现实

2019-12-02    青岛日报

安顺路改扩建工程最新消息来了! 本月将实现通车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氢+5G”领跑未来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谁与争锋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三大商场建在滨海大道主干道 考虑过交通压力吗

2019-12-02    青青岛社区

【讲述】男同志愿者虎子:我所认识的艾滋病患者

2019-12-01    青岛新闻网

曝光台 青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管理"欠些火候"

2019-12-0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早播报|新机场高速2处收费站暂不开!杭鞍高架、杭州路桥、文昌路交通有变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

岁末楼市“捡漏”好机会 部分开发商低价冲业绩

2019-12-02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机场年底前能转场吗?高速都完成施工了

2019-12-02    青青岛社区

躺床上听课?青岛这个中学教室里放床,是因为…

2019-12-02    青岛电视台今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