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通车啦!沈海高速公路青岛段大中修项目提前完工

2019-11-30 07:09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

11月27日

历经5个半月的紧张施工

沈海高速公路青岛段大中修工程

提前实现完工通车

根据《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作战方案(2019—2022年)》,我市将实施沈海高速(平度、莱西段)、国道308部分路段等10个国省道大中修工程,提高路网通行服务水平。沈海高速公路莱西、平度段大中修工程是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突破平度莱西重点攻势项目之一,也是10个国省道大中修工程中第一个提前完工的项目。该工程起于 K522+751(莱西立交附近),止于 K570+040(南村互通附近),路线长47.289km,路面宽23.5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47.289公里的主线路面进行大中修;对牛溪埠等4处互通立交和莱西服务区匝道进行处治;对88座桥梁等结构物进行桥面铺装维修;对改造范围内的桥梁护栏、路基护栏、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更新改造。

改造前

该工程为山东省内首个大面积采用厂拌冷、热再生施工工艺的高速公路大中修项目,旧料利用率达到35%,实现了环保、节约、发展的目标。针对该项目施工里程长、技术要求高、可遵循的经验少、管控难度大等情况,委托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对工程项目涉及到的路面再生技术进行技术支撑与技术指导;不断强化施工质量监督,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了工程项目的高质量推进。

建设过程中,鉴于攻势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的特点,强化协调,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连续作战,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比计划工期提前了45天。

沈海高速公路作为青岛南北交通重要的大动脉,拥有快速、便捷、安全、通行能力强等优点,能够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运转,有效降低生产运输成本,因此,该工程的完工通车,必定更好地助力平度、莱西经济的发展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涉及27个村!莱西这批土地被征收 补偿安置费超1.1亿

2019-11-29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冬季旅游大礼包来啦!100家景区,超100万元优惠

2019-11-29    青岛早报

出行注意!地铁3号线青岛站这个出入口关闭

2019-11-29    青岛地铁

青岛永和路小学老师占用公家资源 工作时间淘宝

2019-11-30    青青岛社区

企业家给青岛政务打出90以上高分 你怎么看?

2019-11-30    青岛日报

刚发布!青岛120个电动车挂牌点定了!附具体地址

2019-11-29    青报网

说好的初雪呢?青岛又来冷空气 冻不哭你算我输

2019-11-30    青岛新闻网

路边布满钉子多车被扎胎:一条车胎100多个孔

2019-11-29    青青岛社区

青岛宜家明年上半年开业!地铁直达 现场图曝光

2019-11-30    青岛新闻网

ETC办理后一连串问题接踵而来 山东高速该追责了

2019-11-30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