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徐灿喊话本级别世界第一:不惧赴英国打统一战!

2019-11-28 16:31    新浪体育

 沃灵顿

当徐灿经过十二回合鏖战,第二次成功卫冕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后,他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想法,那就是他计划与现IBF羽量级拳王、英国名将约什·沃灵顿进行统一战!

徐灿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喊道:“约什,我现在就在这里,让我们打一场,让我们进行统一战,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比赛,我保证把你的金腰带带回中国。”

徐灿的喊话,引起了拳迷的普遍关注和极大兴趣,考虑到沃灵顿与徐灿一样,都是高效的赛场出拳机器,所以这场大战倘若上演,势必会十分精彩。

现年29岁的沃灵顿,绰号“利兹勇士”,目前拥有30战全胜,9次KO对手的显赫战绩。几年前,沃灵顿是以拳坛黑马的角色亮相,2018年爆冷击败同胞李·塞尔比,夺得IBF羽量级世界拳王,之后又再度爆冷,击败所属级别另一位悍将卡尔·弗兰普顿。

目前,沃灵顿位于世界第一,徐灿则是世界第五

眼下沃灵顿已经连续卫冕三场,由曾经的拳坛黑马转变为超级霸主。随着前126磅第一人圣克鲁兹升级,如今沃灵顿已在126磅羽量级雄踞第一!

虽然沃灵顿无法在一场比赛中打出1562记出拳,但他与徐灿的风格相似,崇尚进攻,少有退缩。所以如若这场比赛能够如愿上演,绝对是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沃灵顿的两场卫冕战都在自己的家乡英国利兹举行,徐灿表示:在英国打比赛没什么问题,如果比赛促成,愿意去对手的后花园打WBA/IBF统一战。

在此之前,沃灵顿曾希望与WBO羽量级拳王沙库尔·史蒂文森进行统一战,而史蒂文森的推广人阿鲁姆,透露他们确实有征服整个羽量级的想法。

有分析认为,如果沃灵顿无法与史蒂文森达成协议,那他与徐灿交锋,同样是一件理想的事情,之后胜者再对抗史蒂文森,那带来的震撼力显然更加劲爆。

也有国外的评论员认为,徐灿应再多打几场卫冕战,晋升至“WBA超级拳王”后再寻求统一战。届时,比赛的曝光度和票房都会大大提升。

在经历了挑战、卫冕之后,徐灿已经日趋成熟,早已不是昔日的“吴下阿蒙”,通过刚刚与罗伯斯之战看,他的速度、体能、抗击打能力、组合拳作战水平,都得到了根本提升,毫无疑问已经跻身一线战将之列,因此与沃灵顿之战,不排除徐灿能够再次为中国职业拳击创造历史。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好消息!青岛将申办一所新大学 10.7亿欧元项目落户西海岸

2019-11-28    青岛新闻网

学校布置任务要学生网上答题 家长吐槽:折腾我们

2019-11-28    青青岛社区

一天内,青岛30多人中毒 冬天这个事要注意!

2019-11-28    青岛新闻网综合

“戒尺”怎么打老师很纠结 实施情形仍需细化

2019-11-28    青岛早报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召开 耿涛任市政府副市长

2019-11-28    青岛日报

@青岛人 医保药新增70个 这些好药都是"平民价"

2019-11-28    央视新闻

捡漏了!青岛主城区频现单价低于2万元的特价房

2019-11-28    青岛早报

西海岸又添一家大商场 青岛首家永旺梦乐城开业

2019-11-28    青岛新闻网

不让通行? 即墨“倔强哥”大力掰折升降杆

2019-11-28    齐鲁网

海上落大潮!青岛市民唐岛湾海滩上赶海忙

2019-11-28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