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台湾艺人高以翔宁波录综艺时猝死!节目组称死因是心源性猝死

2019-11-27 11:18    青岛新闻网综合

相关阅读《10分钟后治疗生存率低于10%,遇上“猝死”悲剧,抓住急救黄金四分钟》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已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追我吧》声明: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


高以翔公司声明称:

我们亲爱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令我们震惊且悲痛万分,至今无法接受!

感谢媒体朋友以及每一位喜爱Godfrey粉丝的关心,经纪人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请谅解Godfrey家人的悲恸与哀伤,请避免过度的打扰,我们会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调处理相关后事,谢谢大家。

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情况十分危险。爆料者透露,高以翔到医院是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

26日凌晨1:23分,高以翔他曾发微博宣传《彩虹的重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曾经因王沥川一角圈粉无数。

(来源:浙江新闻、新浪娱乐)

背景资料: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台湾台北市出生,加拿大籍男艺人,身高193公分,父亲是台湾富商,高以翔于温哥华成长求学,在台、马、加等地皆有亲戚,回台后因出席许多时尚派对、电视节目,受媒体、杂志注目,与丁春诚、陈绍诚、蓝钧天四人被封为真人版的F4。

2006年,高以翔出演明道、曾之乔、王绍伟主演的偶像剧《爱情魔发师》,在剧中饰演范小玲的男朋友,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出演过《遇见王沥川》、《天堂来的孩子》等经典作品被观众熟知。

2012年,与陈乔恩、张翰、张檬合作主演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016年,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并被评为第7名。

11月27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晕倒在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情况十分危急,目前暂未得知后续消息。

据了解,高以翔摔倒后心脏停了3分钟,被医生抢救进行心脏复苏15分钟才有了心跳,可以说是生死一瞬间般危险。

有网友爆料@高以翔Godfrey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晕倒抢救,有网友曝光现场图,并表示黄景瑜急切的寻找医生,陈伟霆双手合十祈祷,黄景瑜辰亦儒等也在旁边,神情关切。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新时代 新青岛”全国网络媒体青岛行活动启幕

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市北召开集团化办学推进会 把名校办到市民家门口

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204国道具备通车条件 地铁8号线胶州段土建已完成

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居民楼下到底能不能开饭店? 别愁了!官方回应了

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至上海长途客票下浮!优惠76元至98元不等

2019-11-27    青岛日报

工信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2019-11-27    新华社

政府为居民做外墙保温 工程队却如此敷衍施工

2019-11-27    青青岛社区

人工车道等“草鸡”了 !咨询办理ETC市民增多

2019-11-27    青岛晚报

重点城市大气“成绩单”公布 青岛“双优”入榜

2019-11-27    蓝睛新闻

沈海高速公路青岛段大中修工程提前实现完工通车

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