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花了这么多钱整容,整成现在这样 我该找谁去?

2019-11-25 04:00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黄女士打来电话大吐苦水,自从做了鼻子的整形手术,真是没法出门见人了!

见到记者,来自潍坊的黄女士大吐苦水,2018年3月,她通过同事介绍,认识了青岛华璞诺美整形机构的外聘人员,因为爱美,想对自己的鼻子进行一下微整形,在和对方沟通后,这位姓孙的外聘人员引荐了卢老师来给黄女士做鼻综合手术。

按照这家整形机构的要求,黄女士交齐了四万八千块钱的手术费,又在当地一家酒店包了一个用于做手术的房间。她回忆说,在手术之前,这位卢老师并没有进行消毒等一系列术前工作,做完之后黄女士的鼻子一直肿疼,直到2018年7月份,鼻头出现鼓包流脓的情况,黄女士才意识到,手术可能失败了,于是她找到了这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咨询。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当初做手术选择的是华璞诺美整形医院,可为什么后期检查要去平度市那边呢?这让黄女士百思不得其解。

检查过后,黄女士的鼻子也没有任何好转,直到2019年1月1号,黄女士鼻子中的假体被取出,她发现鼻子出现了很严重的塌陷,影响了面部形象和日常出行,于是,她再次找到了这位卢老师。

整形失败,对方还不见人了,黄女士也曾多次找到这家医院想要一个说法,可是医院给出的态度,更是让她生气。

记者和黄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整形机构,可是这家整形机构一层锁着大门,二层拉着窗帘,前台也没有人坐班接待,屋里漆黑一片,之后,记者又通过电话尝试联系这家整形机构的工作人员。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八大湖所,工作人员给出了答复。

王所长告诉记者,他们也接到了黄女士的投诉,并在第一时间也做了相应的处理。

王所长介绍,由于接待黄女士投诉的同事正在出差,他手里没有处理的相关文件,所以不方便回应。但黄女士说,市场监管局八大湖所曾给过她一个回复,不过这个回复,无法让她满意。

手术做完那么长时间了,现在这家医疗机构居然声称,院里根本没有给黄女士做手术的这位卢医生,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而让黄女士无奈的是,做手术前并没有签订任何书面文件,也就是说,她拿不出任何和手术相关的依据。出现这样的问题,黄女士该怎么办?

blob.png

blob.png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办实事进展顺利 14项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19-11-25    蓝睛

“中国企业北方总部最佳目的地”,为什么是青岛?

2019-11-24    青岛大家谈

【青岛故事】6岁足球小将 练球1年拿下最佳射手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

《中国青年》聚焦青岛体悟实训干部:在改革开放最前沿淬炼成长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

带手机就可看病买药!济青等四市先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2019-11-24    闪电新闻

鲁南高铁沿线这些景区免费玩!附时刻表…

2019-11-24    在青岛综合

寒潮黄色预警!未来一周三股冷空气 最低温-6℃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直播:鲁南高铁媒体试乘 跟记者一块抢先体验啦!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

降了!蛋价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 月内降幅近20%

2019-11-24    中国新闻网

厉害了!青岛港振超团队第九次刷新世界纪录

2019-11-24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