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气温直降12℃,要冻哭了!一批项目规划公示,有关住宅、商业、安置房…

2019-11-24 07:37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11月24日,星期天。今天阵雨转多云,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5℃,内陆地区最低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全市9~11℃。

司机注意!李沧这两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九水路作为李沧主干道之一,全天过境流量大,且沿线商业、住宅、学校密集。九水路万年泉路路口位于李沧商圈,车流量较大,行人过街需求较大。为提高九水路沿线路口道路通行效率,规范道路通行秩序,青岛交警通过实地调研,对九水路万年泉路路口进行重新渠化,通过压缩进口车道宽度、调整车道属性、施划待行区等措施,提高路口通行能力,现方案已实施,点击查看详情>>>>

四千多辆自行车逆行?胶州湾隧道附近这一幕让人惊心

在最近评出的最令人讨厌的十大交通陋习中,骑电动车、自行车逆行高居第四位。最近,有市民通过蓝睛向我们反映,在西海岸新区的胶州湾隧道南辅路上,经常看到自行车逆行,早晚高峰时尤为严重,看着非常危险。

这是在西海岸新区隧道南辅路上看到的景象。这条双向四车道的道路,是连接市区和西海岸新区间的一条重要通道,附近有不少的工厂和工人宿舍区。由于相当多的工人采用的通勤工具是自行车,所以每到早晚高峰时,隧道南辅路上都会出现扎堆的自行车群,最多时能达到四千多辆。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这些项目有进展了!涉及市北、李沧、崂山……

截至目前,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中粮大悦城一期等20个市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远洋万和城等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截至9月,市北全区实现投资过亿元项目28个。

市北区海岸路36号安置房项目有望明年底交付、城阳区水青花都新楼盘规划公示、海尔豪揽崂山市北6宗地块,总建面66万平方米……这么多项目有了规划、建设新进展,快看看有你关心的吗?点击查看详情>>>>

刚发布,儿童免费乘车出新规!既认身高也认年龄

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期公布《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其中明确,除9座及以下客车外,每一成人旅客可携带1名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且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免费乘车。该意见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此次的意见明确符合条件的儿童乘坐客运班车享受免费乘车或者客票半价优待;在儿童身高标准基础上,增加以年龄为依据的儿童票、免票划分标准;明确了证明儿童年龄的有效身份证件类型。简单地说就是,今后六岁儿童乘坐客运班车,只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享受免票。点击查看详情>>>>

好消息!外卖、快递…青岛非机动车驾驶员有了专属停车位

据了解,市南区东部商圈写字楼、商圈较为集中,是快递、外卖行业的聚集区,尤其在午间送餐高峰时段,外卖员为了节约时间,极易发生闯红灯、逆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甚至有部分外卖员还将二轮车骑到人行道上,这种情况,一是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二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三是对城市的文明与美观造成了影响。

为了彻底解决外卖、快递车辆的停放管理问题,消除此类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市南大队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多次与各家快递、外卖企业座谈交流。在充分了解快递、送餐企业运作模式及运作时间后,交警市南大队依托各大电商提供的大数据做为支撑,分析整理出快递、送餐集中接单和送达集中区域,同时根据二轮、三轮车停放需求,先期施画了5处非机动车停车区,二轮、三轮车泊位共计152个。点击查看详情>>>>

厉害!山东这个新娘因婚礼上的这一掌火了!(视频+多图)

这年头,没点才艺都不好意思办婚礼了!11月17日,山东潍坊一婚礼现场,新娘大吼一声,徒手劈断新郎手里的木板网友笑称,这一掌决定了家庭地位。刹那间只听得新娘一声暴喝,可谓“气吞山河”“虎啸生风”!

新娘:“感动吗?”

新郎:“不敢动!哦不不不,感动!感动!”

“段子手”网友们纷纷上线!点击查看详情>>>>

2019金鸡百花奖获奖名单揭晓!青岛媳妇咏梅斩获最佳女主

23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600多名明星大咖亮相,颁奖典礼主持由电影人黄渤、邓超和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共同担任。

昨晚揭晓的奖项有: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最佳儿童片、最佳美术片、最佳纪录片、最佳科教片、最佳戏曲片,以及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录音、最佳美术、最佳音乐、最佳剪辑共计19个奖项。

青岛媳妇咏梅凭借在影片《地久天长》中的出色表演,活得最佳女主角。恭喜~点击查看详情>>>>

内地男子在港遭黑衣暴徒“私刑”:从地狱爬回来的一天

过去一段时间,香港部分极端示威者纵火、打砸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此外这些黑衣暴徒也不断骚扰殴打无辜市民或内地民众,并被称作“私刑”。本月11日,就有一名内地男子在旺角弥顿道附近就遭数十暴徒“私刑”至“头破血流”,一度陷入昏迷,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获救送医。

目前杨姓男子已返回深圳养伤。23日,他接受了记者采访,详细讲述了当时自己被打的情形。微博上,也有认证为“香港警察”的网友自称是当晚带队去弥敦道亚皆老街救杨先生的港警,他23日在接受环球网采访时向杨先生送上祝福,这位阿Sir还表示“我不介意去深圳探望他”,“我们关注并尽力保护每一个人”。点击查看详情>>>>

鸡蛋降价了!蛋价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 月内降幅近20%

农业农村部提供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14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平均价已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价差最高可达2.25元/kg,降幅为18.04%。

近期鸡蛋价格为何突然猛降?芝华数据显示,2019年10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1.85亿只,同比去年增加 11.48%。方正中期期货分析称,因10月份中下旬鸡蛋价格止跌上涨,再创新高,淘汰鸡价格大幅上涨,养殖盈利高企,导致养殖户对后市乐观,存惜淘情绪,淘汰量减少。且今年春季补栏强烈,10月新增开产量大。点击查看详情>>>>

女生遭裸照威胁自杀续:涉事男生称长期被其骚扰

日前,涉事男生小郑(化名)接受媒体报道称,自己是受自杀女生小韩(化名)长期短信骚然,不堪受辱才最终以裸照威胁小韩。11月22日,记者采访到小韩的母亲庄女士,对此,庄女士表示女儿从未长期骚扰过涉事男生,并称这名男生“嘴甜,很喜欢撒谎”。

在此前媒体对涉事男生小郑的采访中,小郑称自己曾与小韩交往过7、8个月,但因为小韩母亲不同意两人交往,一两个月前便与小韩分手、保持距离,不再联系。“她还是每天以不同人的短信、身份,一直每天对我进行骚扰。”小郑在采访中表示,小韩在分手后每天通过不同号码的短信说“要找到他”、骂他“死渣男”,“每天这样长期坚持了好几个月,每天那种精神压迫下我实在不行”,最后不得已才采取特殊方式。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硬核成长记——唱好"借东风"自有"凤来巢"

2019-11-24    青岛早报

直播:鲁南高铁媒体试乘 跟记者一块抢先体验啦!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

37层高商住楼只有一部电梯可用,天天排长龙!

2019-11-24    青青岛社区

一周楼市:降息了!新签约的房奴能少还点利息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房产

拥抱更高水平开放的“机遇之窗”

2019-11-24    青岛日报

四千多辆自行车逆行?胶州湾隧道附近这一幕让人惊心

2019-11-24    爱青岛

2430人!全军招聘文职人员 大专可报!即日起报名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在海边“寻宝”挺有意思,捡到的东西能据为己吗

2019-11-24    青青岛社区

"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 最佳编剧是咱青岛嫚儿

2019-11-24    青岛新闻网

-6℃ 阵风9级!青岛发布寒潮预警!初雪要来了…

2019-11-24    掌上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