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即将全面开工!明年青岛2中、9中等扩招

2019-11-15 07: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相对湿度5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西南风转东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

即将全面开工!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打下第一根桩基

11月13日上午9时,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二标段施工团队克服18米流沙层和强度50Mpa的微风化鞍山岩等阻碍,顺利浇注首根桩基,这意味着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西接女姑口大桥,东至青银高速,沿仙山路敷设,全长约9.8公里,是连接青银高速和胶州湾高速最直接的横向交通中枢。点击查看详细>>>

2019市办实事进展:启动棚户区改造2.8万套(户)

截至10月底,10件27项市办实事总体进展顺利,14项已实现年度目标。全市60所幼儿园已全部开工,占年计划的100%。启动棚户区改造2.8万套(户),完成住房保障6000套(户),实施既有居住建筑节能保暖工程500万平方米,改造农村危房489户。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单公布 青岛这两个地方上榜

日前,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山东省19个县(市)入榜工业百强县,其中青岛市有2个县(市)入榜,分别是位列22位的胶州市和位列48位的平度市。

点击查看详细>>>

重磅!明年青岛2中、9中等扩招新建7所普高...

14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青岛市基础教育扩优提质攻坚方案》,依据攻坚方案,明年,多所高中将有不同程度的扩招,二中多招收4个班。2022年,新建、改扩建50所义务教育学校。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最新!即将全面开工!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打下第一根桩基

2019-11-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些道路将打通!沧口机场片区等有新规划

2019-11-15    青岛早报

民生在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张会佐​网谈实录

2019-11-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女士绝望求助:整形两个月得了白血病

2019-11-15    青青岛社区

这位青岛大姨,你弯腰的样子真美!新华社、人民日报都点赞

2019-11-15    青岛新闻网

2019市办实事进展:启动棚户区改造2.8万套(户)

2019-11-15    蓝睛

光天化日!两女子被蒙面男尾随抢走金项链…

2019-11-15    青岛电视台今日

重磅!明年青岛2中、9中等扩招 新建7所普高...

2019-11-15    青岛日报

青岛公交司机只会本地话?连个普通话都不普及

2019-11-15    青青岛社区

天啦噜!起步价6000?记者探访"假发小镇"李哥庄

2019-11-15    齐鲁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