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杭州路一美发厅竟是卖淫窝点 多名嫌疑人落网

2019-11-13 17:02    青岛新闻网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公安获悉,雷霆行动期间,市北警方快速出击,连续打掉三个卖淫嫖娼窝点,净化了社会环境。

11月6日18时许,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华阳路派出所民警会同治安大队突击检查杭州路某美发厅,当场抓获容留卖淫嫌疑人牟某某(男 36岁)、刘某(男 38岁),同时将涉嫌卖淫违法行为人庞某某(女 35岁)和嫖娼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男 36岁)查获。

审查,四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牟某某、刘某因组织卖淫罪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陈某某和刘某某被市北警方各行政拘留10日。

11月7日16时30分许,根据前期摸排,水清沟派出所会同分局治安大队在长沙路106号大水清沟村一拆迁房内将涉嫌卖淫违法行为人吴某某(女 36岁)和嫖娼违法行为人倪某某(男 46岁)抓获。

经审查,吴某某、倪某某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述不讳。吴某某、倪某某分别被市北警方行政拘留10天。

11月8日23时许,根据前期工作摸排,辽宁路派出会同分局治安大队在富环路某户内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卖淫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女 33岁)、嫖娼违法行为人董某某(男 38岁)抓获。

经审查,该二人对卖淫嫖娼实施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董某某分别被市北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民生在线: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网谈实录 近4万网友参与

2019-11-13    青岛新闻网

宣判!杀害民警别立福被告人一审被判死刑

2019-11-13    青岛日报

民生在线:人均体育场地2.9平米 青岛建成城区8分钟健身圈!

2019-11-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平度市发生M2.1级地震,你感觉到了吗?

2019-11-13    山东交通广播

民生在线: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张会佐明日网谈

2019-11-13    青岛新闻网

定了!崂山集体土地征收标准 最低22万元/亩

2019-11-13    行风在线

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贵祥接受调查

2019-11-13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开发商讨说法:准备开工的项目18年了还未拆迁

2019-11-13    青青岛社区

青岛市内三区划拨基准地价确定 一级住宅用地12000元/平米

2019-11-13    青岛日报

高新区如何去新机场? 官方:将建设机场高速二期

2019-11-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